神力劲无渣槟榔口香糖果,开启槟榔健康提神新时代

  在当下槟榔致癌,并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目前槟榔市场的用户群体主要集中在18岁到35岁的男性消费者身上,在生活水平逐渐提高的当下,面临口腔逐步逐渐出现的细微损伤,有相当一部分的消费需求也开始发生转变,从单一的精神体验开始上升到对健康品质的追求。

  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市场

  消费者的痛也是行业之痛。吸烟有害健康,电子烟就来了。据悉2020年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最新修订的《食品生产许可分类目录》中没有列入槟榔,意味着槟榔生产加工企业以后不能申领食品生产许可证。槟榔市场已经到了不得不改变不得不升级的局面。

  洞悉市场需求,神力劲无渣槟榔口香糖果横空出世!

  神力劲无渣槟榔口香糖果,能有效剔除槟榔有害物质,提出“新吃法 无纤维 不刺伤”的概念。让众多槟榔爱好者在享受槟榔美味的同时,能够一定程度上避免,长时间咀嚼槟榔引发的口腔癌、口腔变形等问题。

7ec6bad62c10cdda7340ac511d293c8

  神力劲无渣槟榔口香糖果不仅改变了传统槟榔粗硬纤维对口腔造成的损害,还在最大程度上保留了槟榔的原有口感与体验感,创新了槟榔的存在形态,做到越嚼越有味。

9164733d552c4c0c78e6ab599348fba

  需求创造市场,

  ,在千亿规模的蓝海之中

  神力劲无渣槟榔口香糖

  为整个行业现代化转型提供了新机遇。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