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艺飞新单曲悲剧情歌《奉陪》上线,越听越上头的单曲循环

  近日,中国内地男歌手任艺飞新单曲《奉陪》于全网发行!

  “终于我悉心学会,领略你全部的美,却无法弥补心碎,追不上你的眼泪...”,“空气残留的香味,我逆着风去跟随,你的温柔我没体会,白白浪费”,前奏配上钢琴和小提琴,结合任艺飞独有的“飞”音,撕心裂肺的表达着:对曾经美好爱的回忆和失去爱的无可奈何。每一句都是男主人公对女主说出的真心话,卑微而惭愧。

  整首歌曲,无论从歌词还是情绪都十分走心,歌词与声音的巧妙结合,让这首歌句句扎心,有着十足的代入感“就让故事用遗憾结尾 ”的结局让歌曲悲剧收尾,唱出无数悲剧爱情的真实写照。并不是所有的爱情都有美好的结局,想《奉陪》却“是我不配”,很多爱被残酷的现实击败,无法继续在一起甜蜜相爱。网友表示:“刚听就哭了,想起他。”“铁打的心都碎了,这首情歌绝了。”“如果当你失恋了,你会发现《奉陪》是多么有魅力的一首歌,越听越上头的单曲循环,泪流满面。”

  歌曲一经发行,便大受追捧,在各大音乐榜单纷纷上榜,热度持续攀升!《奉陪》能赢得听众的心,不仅仅是技巧上的,更是一种共鸣和感同身受,或许也是他生活的真实经历才能唱出这首歌的精髓,观众听着会慢慢带入画面,也是这首歌的魅力所在。细心的网友会发现任艺飞的歌声是有表情的,从一开始平静的歌唱,到一边述说内心波澜的痛苦,渐渐不能自已,开始卑微的倾述,层层递进到遗憾自责结尾。

  据悉,《奉陪》作为悲剧情歌三部曲之一,从创作到发行,任艺飞用了将近一年的时间,都说艺术总有缺憾,但他,想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心血,来力求完美。

  作为曾经获得“第二十八届东方风云榜新人奖”的他,在歌唱时,对情感的精准拿捏,对歌曲情绪的把握,对歌词意境的完美诠释,他都轻松信手拈来。此外,他的另一首歌曲《舞候》将Cyberpunk、Dubstep结合,用不断回响的贝斯跟低音鼓节拍营造出既有未来感和古典美的史诗派,穿插其中的说唱也将情绪呈现的十分完美。

  无论是什么形式的音乐,情歌永远是经典的永恒,Beyond的《真的爱你》传唱全球,梁静茹的《勇气》拿来调侃作梗,张靓颖的《终于等到你》、《画心》《如果这就是爱情》唱融了无数人的心、邓紫棋的《泡沫》让人心痛的窒息、而林宥嘉的《说谎》作为酒吧“常客”,李荣浩,薛之谦等更是依靠情歌出名。情歌,尤其是悲伤情歌深刻的刺痛着每一个听者,这需要歌者不仅要有深厚的唱功,更需要有表达情感的灵魂声音和情绪。

  此外,任艺飞悲剧情歌三部曲的另外两首单曲,目前正在创作中,期待早日上线!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