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C几客户外桌椅精致来袭,重新定义露营新风尚

  我们心怀浪漫宇宙,也珍惜人间日常,露营就是我们热爱生活的方式之一。

  跋山涉水去到自然深处,去看日出日落,坐观云卷云舒;携三五好友去到美丽郊外,田野里吹吹风,草坪上拍拍照,不管你的目的地在哪里,一场有仪式感的露营总会给你带来如期而至的美好。

  GERC几客是一个专注风格露营的户外品牌,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最享受的露营体验,目前已经推出户外桌椅、露营手推车、遮阳棚、房屋型帐篷、露营收纳箱等多种露营装备,GERC几客坚信每一件露营单品都有着自己的使命,在提供给露营者便利的同时更应该增添露营仪式感,让露营变成用户自身风格的一种户外复制,从而满足用户对户外美好生活的一切想象。

  GERC几客折叠桌,带来露营小确幸

  折叠桌采用全榉木材质,流露出一种优雅古朴的美感,并且十分坚实耐用。考虑到户外凹凸不平的地面,GERC几客折叠桌利用交叉结构支撑,提高了产品稳定性,并加固支撑,让桌子的承重能力也大幅度提升。

  为了给露营爱好者减负,GERC几客折叠桌可实现分离折叠,收纳体积小,携带更加方便,组装步骤简易化,节约组装时间,让露营的快乐能够更快到来。

  GERC几客折叠椅,让你身心舒适

  GERC几客精心推出轻质户外折叠椅,解放露营者的双脚,缓解露营过程中的疲劳。折叠椅的框架使用了加粗铝合金管架,让椅子更加坚固耐用,增强用户使用的安全感。靠背和坐垫处均使用的双层高密牛津面和内层夹棉,提高用户就坐的舒适感,还可选配加厚海绵垫,坐享棉花一般的柔软。

  扶手处做加宽处理,背后安装可放置物品的纱网,椅子底部还搭配有防滑凳脚垫,适用多种地形,让有GERC几客折叠椅的地方就能带给用户不一样的露营体验。

  此外GERC几客还有不同款式的户外桌椅及其他露营装备供露营爱好者们尽情挑选,在GERC几客你总能找到一款最适合自己的露营单品,和你一起把生活的节奏慢下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露营让城市与自然无缝切换,而GERC几客则让你发现美好生活的另一种可能。风和日丽的春天,你可以坐在户外躺椅上,细嗅微风带来的花香;满目苍翠的夏天,你可以在舒适的帐篷里休憩,静享树荫下的清凉;层林尽染的秋天,你可以在户外餐桌上享用美食,让秋风与你共度难得的悠闲;仿佛静止了的冬天,你可以在火堆前发呆,让自己在忙碌的生活之余好好充充电。

  短暂的休闲时光,就让GERC几客带你一起启程,去一趟梦中的露营,感受诗和远方吧!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