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策告诉你想要玩转抖音首先得玩转它的规律!

  抖音这个词已经在90后00后中不陌生了,甚至都有一大波80后都深陷其中。在等地铁,等公交,排队等结账的时候人们都不经意的刷起抖音,这个15秒的小视频刚好满足了人们无聊的等候!快速的抓住了人们的需求!抖音作为今日头条旗下的app有充足大量的流量流入,当今这个网络时代,流量=金钱!掌握了大量的流量你就等同于把握住了大把的人民币!

  

undefined

 

  抖音是今日头条旗下的一款产品,对于推荐流量的给予,在今日头条上有着智能推荐机制,多多少少都是有一些规律可循的。同样的想要快速获得粉丝让自己的视频上推荐上热门,实际上也有着一些通用的规律。所以要想在抖音是上长期发展并且想通过抖音变现的话,首先必须懂得他们的运营规律,不做逾越他们规则的事情。

  现在微策来告诉你几个抖音规律:

  一、把握好“前5规律”

  在今天讲的内容里,我们主要定位的是抖音号交易项目比如像微商之类的,因此所有的规律对于新号来说都是同样适用,并且一个抖音号想要获得更高的权重,那么一定要注意“前5规律”。

  根据抖音的算法规则,所有新账号的前5个视频作品是决定一个帐号初始权重的关键,这5个视频获得的用户反馈数据越高,初始权重也就越高。并且,新帐号发布的视频更容易受到系统的青睐,相较于老号来说更容易获得推荐。所以对于新账号来说,你初期发布的视频一定要进行加倍的重视,在内容题材以及质量上都应当进行严格的把关。二、“1,5000,100”规律

  对于长期操作抖音号交易并且有一定帐号运营以及上热门经验的人来说,当一个视频发布之后,只需要1小时的时间便能大致知道这个视频能否上热门。这里用到的就是“1,5000,100”这串数字标准,即在新视频发布的1小时内,视频播放量达到5000,并且点赞数量高于100,那么这个视频上热门基本就八九不离十了。

  

undefined

 

  三、提高权重规律

  1、学会绑定官方热点或者热门

  在学会了卡时间获得高流量这个方法之后,你需要考虑的就是发什么内容了,实际上内容也是决定流量高低的重要因素,因此你需要学会蹭热点。 在抖音中有着很多的热点话题、挑战、官方活动等,这些内容都是可以获得官方的推荐权重的,所以往往这些视频可以获得更高的播放量,进而提升点赞几率。

  2、多用热门音乐

  用户都是爱跟随潮流的,哪些BGM火了就将该BGM套入到自己的视频当中,用户在刷到这个视频时就会觉得这个音乐很熟悉很亲切。

  3、多@抖音小助手

  事实证明,@抖音小助手确实是对上热门有一定的帮助,建议所有视频都带上。

  4、定位到热门商圈

  在发布视频的时候定位到热门商圈也是能够大大提升视频权重的。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