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搜奇频道

堪布斯南平措略传

位于康藏四水六岗之芒康各热岗范围中的雄纳圣地,在藏历丁卯年(饶迥)胜生四周纪年由噶陀·嘛呢仁青所建立的旧译自宗宁玛派雄纳持明色究竟天邬坚空行院雄纳寺,本寺的堪布 名为斯南平措。

工人无意挖出神秘地宫 竟让佛祖舍利重现天日

提起考古一词,世人第一印象就是一群盗墓贼在挖掘祖坟,从而盗取墓中珍贵的陪葬品。

工人无意挖出神秘地宫 竟让佛祖舍利重现天日

提起考古一词,世人第一印象就是一群盗墓贼在挖掘祖坟,从而盗取墓中珍贵的陪葬品。

中国历史中最神秘且最具影响力的三大民间组织!

说起神秘的民间组织很多人第一时间都会想到武侠小说中那些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大反派,他们总是隐藏在团团迷雾之中暗中操纵着江湖上的一切。

尼泊尔末代王朝国王王冠正式对外展出

尼泊尔末代王朝(沙阿王朝)国王王冠正式对外展出。同时展出的还有国王权杖、佩剑以及王后的王冠。

发现1.4万年前啤酒厂?科学家找到了最新的证据

3个估计是1万4000年前的石磨槽,被美国史丹福大学及以色列海法大学所组成的考古科学团队所发现,此团队是由华裔女考古学家刘莉(Li Liu)领军。

秦始皇陵里的水银从哪里来的? 古代人是如何获取水银的?

秦始皇嬴政是中国古代第一位皇帝,生前有着统一六国、巡幸天下的威风,死后还有修建了30多年的秦始皇陵居住,充满了神奇。

国庆黄金周一女子追剧“看瞎眼” 1.2的视力几乎失明

彻夜抱着笔记本狂追热门电视剧,一女子追剧7天“看瞎眼”,到医院检查竟然得了“眼中风”。

亚洲最长的假期:柬埔寨的“亡人节”长达15天

10月10日仍是柬埔寨“亡人节”的长假期,首都金边不似往日喧嚣。

河南考古中观察到的东夷乱夏的痕迹

夏朝的历史太过久远,加之史书中对夏朝的记载往往传说与史实混杂,让人有一种难以置信的感觉,所以很多人对对夏朝的历史有怀疑的态度。

秦始皇陵里面到底有什么?至今都不敢挖

作为世界历史上最著名的一个陵墓,能够媲美埃及的金字塔的,应该就是秦始皇陵了,比金字塔还要神秘还要庞大。

5只松鼠宝宝不小心交尾 躺在手术台上睡成猪

在这个世界上,除了我们人类还有非常多可爱的生物。它们跟我们一样,它们的生命也是非常宝贵的。

5000年的科学发展为何都不如近100年进步快?

人类诞生以来最伟大的进步,从野蛮到文明。自那时以来,人类文明和科学技术发展缓慢。直到上个世纪,科学技术突飞猛进。

广西一村民房前挖化粪池 竟挖出一批枪支弹药!

河池市公安局宜州分局龙头派出所接到龙头乡龙头街一村民唐某报警称,其在自家房前挖掘化粪池时,发现了一批被埋藏在地下疑似抗战时期的枪支和军用物品。

消失300年亨利八世“金丝银线”挂毯 在西班牙出现

当地时间2018年9月26日,英国伦敦,亨利八世“金丝银线”挂毯。

葡萄牙现百年沉船 船上物品疑似中国明代瓷器!

考古学家塞米尔·奥斯马纳基奇在2005年8月征得了波黑政府的同意之后,开始了对波西尼亚一万两千多年前的金字塔的发掘与研究工作,然而就是这一次的工作却有了一个震惊世人的发现。

考古奇闻:历史上汉族人唯一被严令禁止食用的动物

到今天为止,中国的吃货可以说是火遍全球的,全世界很多泛滥成灾的动物都成了吃货网友们眼中的美食。

一种有兔子耳朵的海蛞蝓 海兔蠢萌引网友热捧

有一种名叫“Jorunna Parva”的海蛞蝓,它的外形和兔子惊人相似,因此获得“海兔”的昵称。

5000年的科学发展为何都不如近100年进步快?

人类诞生以来最伟大的进步,从野蛮到文明。自那时以来,人类文明和科学技术发展缓慢。

印度10岁女孩就要做这件事 为父母赚钱!

印度有一个特殊习俗,10岁以上女孩都要经历,成为父母的 "致富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