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搜奇频道

微信“跳一跳”作弊猖獗 谁来关紧“外挂门”?

打开淘宝网搜索“跳一跳”,就能看到大量提供外挂和代练服务的店铺,销量最高的“高分神器”每月可以售出500件以上。

一工人被四根钢筋贯穿 抢救8小时奇迹生还

广州海珠区一名工人张远(化名)在施工时跌落,身体被四根钢筋贯穿,生命危在旦夕。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广东省应急医院为他开通了绿色通道紧急抢救。

400斤钢丝死死缠住男子双手 消防耗费6小时救出

浙江安吉县递铺街道义士塔村某五金厂的李师傅在整理钢丝时,重达400斤的钢丝突然“乱了套”,死死缠住他的双手,消防官兵及工厂想尽办法,使用了“十八般”救援工具,耗费了6小时。

辽宁斩断一特大毒品供应网络 缴获制毒物品200吨

辽宁省朝阳市公安局10日发布消息称,该局破获一起新中国成立以来辽宁最大制毒物品案,缴获各类制毒物品约200吨。

湖南宁乡一烟花厂火药爆炸致1人死亡 事故原因正查

1月10日,澎湃新闻从湖南长沙宁乡市市委宣传部获悉,湖南宁乡大成桥一烟花厂车间发生火药爆炸,致1人死亡。

男子为还赌债杀人 潜逃10年后终落法网

10年前抢劫杀人,潜逃期间,开过黑车,卖过早餐,种过蔬菜,自以为能逍遥法外,但是正义从来不会缺席。

神操作!吊车司机百米冲刺开吊车“救人”视频热传

视频上一辆公交车在事故中冲入运河,一旁休息的吊车司机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向河边查看情况,随后迅速掉头,开着大吊车,把被困的司机和乘客全部吊了上来。

女子为还高利贷诈骗百万 雇人演律师伪造转账截图

济南一名31岁的女子韩某,为了偿还高利贷,伪造合同,演了一场大戏,实施诈骗。前后两年的时间里,韩某诈骗了三名受害人上百万元,韩某甚至还伪造银行转账短信截图、购销合同实施诈骗

“炸弹气旋”为纽约带来暴雪 行人满脸冰碴

纽约市迎来2018年首场暴雪。受一波被称为“炸弹气旋”的风暴影响,美国东北部地区当天普遍遭受暴雪袭扰,3000多个航班因此取消。

湖北安陆突降大雪压垮菜市场 警民携手救出13人

湖北省安陆市黄家湾菜市场彩钢瓦大棚由于突降大雪被压坍塌,将正在买菜卖菜的数十名群众压在在柜台之间的缝隙里。

船主夫妇无辜被害20年 湖州练市命案告破

被害人是一艘老旧水泥货船的船主,夫妻双双被害,身中20多刀,还遭锤子击打……凶手的目标就是船里的万余元货款。

白黄绿紫,哪种颜色的菜花营养更出众?

菜花为十字花科芸薹属中以花球为产品的甘蓝类蔬菜,人们又常称其为花菜、椰菜花、花甘蓝、洋花菜、球花甘蓝。

兰州百合版“龙菜”腾云驾雾如工艺品

兰州盛产百合,具有数百年的种植历史。其肉质细腻、含糖量高、粗纤维少,具有高营养和保健价值。

鸡骨卡喉刺破食管致大出血 少女医药费花30多万

这个小长假,16岁的曲靖女生小芳(化名)在吃鸡的时候,被鸡骨头卡在喉咙,引发动脉大出血,医药费花了30多万元。

央视《如果国宝会说话》开播 陕西文物成为主角

继《国家宝藏》之后,又一档由央视操刀的文博类节目《如果国宝会说话》在2018年元旦当天与全国观众见面。

浙江“最多跑一次”破壁:从政府承诺到自我革命

由“群众跑腿”变为“信息跑路”,由“群众四处找”变为“部门协同办”……在浙江各地,各级政府提供公共服务的“打开方式”正发生惊人变化:这些改变都源于一项庞大而繁杂的改革。

支付宝被朋友盗4万 男子上当请其帮忙又被盗1万

支付宝账户里的4万元莫名失踪,让杨某某郁闷不已。

出租屋内种大麻 辽宁大连破获一起非法种植大麻案

大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指导大队联合大连西岗分局禁毒大队,在西岗区沈阳路一住宅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并在其家中收缴大麻200余克。

温州永嘉唐代瓯窑遗址考古成果发布 发现唐代“官作”

12月25日,就在楠溪江入瓯江口,如今的永嘉县三江街道龙下村,也是浙江省特色小镇瓯窑小镇所在地,浙江省永嘉县坦头唐代瓯窑遗址考古成果正式发布。

揭开餐厨废油回收之谜 你知道用过的油去哪了吗?

海口某餐饮公司把餐厨废油卖给无资质回收企业 记者调查发现疑点重重:回收餐厨废油的海口企业接受采访第二天迅速备案,并称该餐饮公司餐厨废油转运给广东有资质公司;广东回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