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赵传显身马尼拉“很高兴遇见你”群星演唱会

  图为邓紫棋在演唱。

  马尼拉1月18日电 中国著名歌手邓紫棋、赵传、丁当、大壮以及菲律宾著名歌手YengConstantino、KimChiu、菲律宾罗博儿童合唱团,17日夜在马尼拉亚洲购物中心体育馆(MallofAsiaArena),联袂显身“很高兴遇见你”群星演唱会。此次演唱会为菲律宾历史上多位菲中歌星联袂献唱的首例;美轮美奂的多媒体舞美装置,也是首度出现在菲律宾舞台。

  三十年前成名的台湾歌手赵传,带着他的《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我是一只小小鸟》来到马尼拉。   《漂洋过海来看你》、《我爱他》、《我能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梦醒时分》、《朋友一生一起走》、《泡沫》……演唱会的曲目涵盖了数十年来蜚声华人世界、陪伴几代人成长的歌曲。演出现场逾万旅菲华侨、华人、以及在菲工作学习的中国公民,挥舞着粉色荧光棒,数度与台上歌手合唱华语经典名曲,场面感人。参演的华语歌手,均第一次在菲律宾登台,为马尼拉观众如此熟悉各自的成名曲感动,表示希望再度来菲开唱。

  从推广期的微博互动,到当晚菲华微信朋友圈的热点,新春佳节来临前夕,这场演唱会温暖了菲华,点燃了乡愁。有听众写道:“希望年年遇见你”。

  “很高兴遇见你”演唱会由菲律宾著名的华语网站菲龙网主办,合作单位是深圳辣椒传媒。

  此次演唱会为菲律宾历史上多位菲中歌星联袂献唱的首例;美轮美奂的多媒体舞美装置,也是首度出现在菲律宾舞台。

  主办方菲龙网CEO、90后华人郑启楠表示,这场耗时半年策划和筹备的演唱会,旨在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对中华文化和中国加深了解,加强菲中两国的文化交流。(完)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