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第二十七批护航编队访问摩洛哥


  当地时间24日上午,中国海军第二十七批护航编队抵达摩洛哥卡萨布兰卡港,开始在摩洛哥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

  9时许,编队海口舰、岳阳舰、青海湖舰缓缓驶入摩洛哥卡萨布兰卡港。中国驻摩洛哥大使李立、武官徐国培和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留学生、华人华侨代表等300多人到码头迎接并登舰参观。

  访问期间,编队指挥员一行将拜会摩洛哥海军副总监、卡萨警备区司令和卡萨大区瓦利等军地领导。中摩海军官兵将互相参观舰艇,并开展军事交流、足球友谊赛等。编队还将组织官兵外出了解当地文化生活,并举行甲板招待会等。

  中摩两国于1958年建交,传统友谊深厚。据悉,这是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第二次访问摩洛哥,摩洛哥是该编队出访的最后一站。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