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搜奇频道

山西武警警犬训练营 看警犬是怎样练成的

在武警山西总队直属支队训练场,警犬“马龙”在训导员的指挥下,快速飞跃通过火圈。

瑜伽邂逅醉美秋景 落叶映衬似花朵

河南济源王屋山,五彩缤纷,秋意正浓。

夜间射击训练 画面绚丽

铁甲轰鸣炮声响,太行沙场秋点兵。

牛人用气球绑椅子 坐着飞上数千米高空

一位名叫汤姆·摩根的冒险家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完成一项创举。

全球首列智轨列车正式上路运行

由中国中车株洲研究所自主研发的全球首列智轨列车在“中国电力机车之都”株洲实现上路运行。

二千八百余岁银杏古树“披金”蔚为壮观

正值深秋,位于河南省鲁山县文殊寺内的五棵两千多年树龄的银杏古树叶子已经呈金黄色,进入最佳观赏期。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 火山灰形成巨大烟柱

当地时间10月18日,印尼北苏门答腊省Karo锡纳朋火山喷发,火山灰形成巨大烟柱。

纽约将建世界最高木塔 内藏净水系统

美国纽约中央公园将建世界最高的一座木塔。

脸基尼毛线版!网友调侃天冷记得穿秋裤戴脸基尼

厉害了我的脸基尼!2017年10月15日上午,青岛大妈、“脸基尼发明人”张式范在山东青岛浮山山顶,发布了她制作的第七代脸基尼冬季版。

山火的威力 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背景变橙色

当地时间10月11日,美国加州山火持续,位于加州的迪士尼乐园在火光的映衬下变为橙色。

公交车司机自备一箱砖块 一路行驶一路填坑

“不好意思,耽误大家一点时间,我把前面路上的坑填上,咱们再走。”

山西临汾壶口瀑布水量增加 呈现豪迈气势

近日,受北方大部分地区持续降雨影响,黄河晋陕峡谷水量猛增,壶口瀑布主副瀑布连成一线,呈现出“黄河之水天上来”的豪迈气势,吸引众多游客。

澳洲新娘不要浪漫鲜花 手捧甜甜圈嫁人

10月11日消息,近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一位新娘在婚礼当天拿着一束飘香的甜甜圈捧花走向新郎,着实让在场宾客惊喜了一把。

心情不好扔斧头解解压 探访美国扔斧头俱乐部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6日,美国新泽西州伊顿敦,探访当地一家扔斧头俱乐部。

巴黎埃菲尔铁塔点亮七彩灯光 喜迎第3亿名游客

当地时间9月28日,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举行迎接第3亿名游客的灯光秀表演。

世界第二大钻石售出 3.5亿元成交价低于预期

2017年9月26日消息,在经历了去年的流拍后,世界上第二大钻石如今终于找到主人了。

占地40亩的梵高名画《向日葵》亮相秦皇岛

占地约四十亩的大地景观梵高名画《向日葵》近日绽放在河北秦皇岛东徐庄村近500亩的向日葵花海中。

郑州两千砂锅排成“和氏璧”引围观

9月14日,河南郑州,位于农业路上的河南博物院广场上竖起一座由砂锅打造的奇特艺术品。

世界机器人大会开幕 仿生机器人亮眼

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展厅内“畅游”的仿生水母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美得惊呆 挪威北极圈惊涛拍岸极光映天

当地时间2017年9月5日,挪威罗弗敦群岛,北极光照亮Flakstad海滩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