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搜奇频道

春秋时代黄河下游的小诸侯国们

春秋初期的中原,这些地区大多处于黄河下游,土壤肥沃,开发良好,为诸侯列国所觊觎。

台湾男子拿走别人饮料罐一口喝下 倒地打滚后身亡

近日,高雄市1名余姓男子随手拿走路边摩托车菜篮内的饮料罐,误以为罐内是别人喝剩下的饮料,便一口喝下肚。

美父亲后院投影为女儿重现“侏罗纪世界” 爱意满满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9日报道,近日,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一名叫莱尔·科拉姆(Lyle?Coram)的父亲利用简单的灯光投影技术在自家后院中为女儿投射出各式各样的恐龙形象,宛如打造了一个“侏罗纪世界”。

奇闻:男子喝“霸王酒”主动要求进班房

因为不工作,整天想着玩乐,家住常州天宁区郑陆镇的梅某刷爆了四张信用卡,并且无力偿还。

女子的梦想是成为“最胖的人”,但怀孕生子让她瘦了200斤!

在我们的身边,有很多年轻的女孩子都在拼命的减肥,但凡发现自己增加了几斤的重量都会感到十分的恐慌。

天下奇闻:为啥皇帝也要当贪污犯?

中国历史上最想发家致富、级别最高的贪污犯究竟是谁?研究考证,答案是汉灵帝刘宏也。

冒充乾隆诈骗富婆 赐你做皇后可好?

吃了长生不老药的乾隆出现了,富婆非但没有产生任何质疑反而深信不疑,幻想着有朝一日能够重新回到清朝,或许自己还能成为个皇后嫔妃什么的,一统后宫。

在2.52亿年前 巨大食肉鱼曾统治海洋

在2 52亿年前发生的二叠纪至三叠纪大灭绝事件是地球生命史上一场最严重的浩劫,在美国出土的一种化石可以看出,海洋中出现了巨大的肉食性鱼类在大灭绝之后不久。

湖北惊现怪瓜 千姿百态引游人驻足观看

近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出现怪瓜,引得游客在长廊驻足观看。

希特勒之死成谜团 希特勒是如何结束自己的一生

为什么对希特勒的死亡会有这么多不同的见解,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希特勒是否真的自杀了,如果是,那自杀方式是什么?

西班牙发现最古老蜘蛛蟹 其历史可追溯到1亿年前

这些远古生物化石是在一块化石礁岩中发现的,被遗弃在科斯科毕罗采石场,其中包括一些十足类甲壳纲动物(蜘蛛蟹、虾和龙虾等)。

画师15分钟画一幅像 创作时几乎不看人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到北京什刹海景区游玩时遭遇一位老年画师。

埃及发现7000年前失落古城 历史久远

埃及一支考古团队日前在埃及南部的索哈杰省(Sohag)发掘出至少有7000年历史的古城及墓地,其历史可追溯到古埃及的第一王朝(FirstDynasty),专家相信,这座古城应该是为高级官员及造墓者的的居住地。

罕见疾病令他失去四肢 却成了健身模特

近日,他被拍到在位于佛罗里达州坦帕的健身房中,用将近 152 磅(137 8 斤)的轮胎锻炼,这一壮举令人印象深刻。

奇闻:赤道上的中爪哇山区下雪 万隆气温低至16度

近日位于赤道上的印尼中爪哇沃诺梭波(Wonosobo)的迪恩山区(Dieng),遭遇天气突变天降霜雪,高地上的植物,叶子和草被雪覆盖着,出现白茫茫的一片,当地居民称之为爪哇岛的欧洲氛围。

世界最难挖的古墓:40万大军无能为力

乾陵是陕西关中地区唐十八陵之一,位于陕西咸阳市乾县城北6公里的梁山上。

荞麦岭商代遗址考古获重大进展

从江西省文物考古研究所获悉,江西九江荞麦岭商代遗址考古获重大进展,发掘出与青铜冶炼有关的重要遗存,并在遗址下层发现有中原二里头文化因素的生活用具,年代应与夏代晚期相接近。

新疆奇异石头人 究竟来自何方

这些石人都是用整块的岩石雕凿而成。从外形来看,大都是全身像,头部、脸型和身躯雕刻得生动逼真。

神庙前的脚印令人匪夷所思 1米大脚印至今仍是谜

位于叙利亚Aleppo西北部的Ain Dara temple(安达拉神庙),1955年发现其遗址,这能够追溯到几千年前的铁器时代。

奇闻趣事!野猫"杀戒大开" 火烈鸟自带"邪恶力量"?

丑,也是可以用来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