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搜奇频道

一位特殊的兵马俑 博物馆仅展出过一次!

兵马俑是中国考古乃至是整个世界考古界最伟大的发现之一,自从其发现出土以来就一直吸引着无数人的目光。

奇葩!日本隧道施工为何禁止女性进入?

日本古代民俗中,有很多女性禁忌(日本称为“女人禁制”),比如认为女性不洁,不许进入神圣的庙宇、神社,甚至相扑场的土俵、祭祀的关键位置都禁止女性接触。

历史之谜:建文帝失踪六百年之谜终于解开!

品味历史,让我们心明眼亮,品味历史,让我们珍惜现在,品味历史,让我们身正不屈!

中国最“神秘”建筑 建造之谜1300年未解!

国内知名的文物古迹实在是数不胜数,有的对于古代文明感兴趣的都会选择一些有大量古建筑的地方旅游。

露天沐浴!为何印度人都喜欢在户外洗澡?

在印度,有许多奇葩的习俗,其中最不雅观的习俗当属“露天沐浴”,在印度的街头,随处可见露天沐浴的男男女女,即便的女生,也毫不忌讳的在露天沐浴,看到有人经过,她们也好不害羞。

辣眼睛!印度女生不许上公共厕所 只可夜深时去野外

印度一直宣称自己是一个文明大国,之前贫穷落后的印度在近几年的确是经济开始发展,但是他们的文明只是提升一点!也许这是跟他们的宗教信仰是有关系的,而印度同时也被称为“世界上强奸案件最多的地方”!

武则天临死之时为何却又要把江山还给李家呢?

武则天临死前为何要把江山还给李家?不是她傻,只因发现一个秘密。

小心!在印度千万不要随便搭讪哪些戴鼻环的女人!

印度人也是属于很重礼节的国家,印度男人对女人的占有欲是很恐怖的!所以在印度只要结婚后的女性就很少能够遭遇到别人的侵犯!

外星幽灵?离地球最遥远的5个人 至今还飘在太空!

之前赵本山曾经演过一部电影,叫《叶落归根》,主要讲的就是人死后要把骨灰或者尸体带回故乡的故事,因为中国人讲究的就是这个。

神奇部落:渴了就喝牛血 盛行一夫多妻制

在东非有这样一个民族,他们盛行一夫多妻制,因身姿挺拔地游走在草原上,被当时的欧洲殖民者称为“高贵的野蛮人”。

科学家: 发现2.5亿年前的人类!真有史前人类?

1938年,美国肯塔基州伯里学院柏洛兹博士在石炭纪砂岩中,发现了十个类似人动物的脚印。

中国始喙龟:保留着牙齿 正发育出角质喙

龟是种奇怪的动物:与其它四足动物截然不同,躯干被甲壳所包裹;没有牙齿,但却有像鸟类一样的角质喙。

秀才为做官苦寻宝地找到后故意自尽 后代命运不凡

大家都知道,从古至今我们国家的人都非常相信玄学。

龙真的存在吗?日本有幼龙标本!十二生肖中为什么有龙

世界未解之谜,龙真的存在吗?这是很多人都存在的疑惑。下面我们就来说道说道。

无法通过科学解释的神奇“穿越记忆”!

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当你第一次去一个陌生的地方,常常会伴有熟悉的感觉,就像自己曾经来过这里一样。

世界上最大的老鼠身高1.1米 堪比3岁儿童

你见过世界上最大的老鼠吗?俗话说“老鼠过街,人人喊打。”

英团体救助“最胖”刺猬 欲制定计划助其节食减肥

据外媒报道,日前,英国苏格兰地区的阿伯丁郡(Aberdeenshire)野生动物救助中心发现了一只“胖”刺猬,它的重量是刺猬平均重量的4倍。

黎巴嫩水下军事公园:坦克上长珊瑚 鱼在那产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黎巴嫩“西顿之友及其海滩”协会创建了一个独特的水下旧军事装备公园。

揭开地球十大未解之谜 生命起源之谜

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但是我们是否真的了解地球呢?地球的核心是什么?

郑州俩老人暴雨中对弈成网红:当时关键局 未分出胜负

大雨中,郑州市的两位老人依然平静地下着象棋,那种淡定让人佩服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