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眼睛!印度女生不许上公共厕所 只可夜深时去野外

  印度一直宣称自己是一个文明大国,之前贫穷落后的印度在近几年的确是经济开始发展,但是他们的文明只是提升一点!也许这是跟他们的宗教信仰是有关系的,而印度同时也被称为“世界上强奸案件最多的地方”!

  印度女性的地位一直都是在最底层的,并没有随着社会的进步能够提升妇女的地位!大家也都知道印度的卫生一直做得不太干净,但是在他们传统的理念是把厕所的当成很污垢的东西,这样的东西是不能出现在印度的!

  所以不管男女都是在路边随地大小便的,就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才会导致印度的犯罪率这么的高!女性已经卑微的不可以在路边随地大小便,只能在晚上的时候才可以大小便,之后改进了修厕所让他们可以上厕所,但是不允许女性上厕所!

  在印度及时家里面再怎么有钱的人都不会在家里面修建厕所的,并且他们的厕所是露天的,从路边经过完全就能够看的一清二楚。现在社会发展的速度这么快,如果印度再不改变的话就会再次成为落后的国家!

  印度如今应该把教育提到第一能够把国民的素质提升,印度的女性大部分都是长得十分的标志,但是却在国家遭到不公平的待遇,实在是令人感到十分的遗憾!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