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幽灵?离地球最遥远的5个人 至今还飘在太空!

  之前赵本山曾经演过一部电影,叫《叶落归根》,主要讲的就是人死后要把骨灰或者尸体带回故乡的故事,因为中国人讲究的就是这个,入土为安,就包括二战时期,很多的日军军人也是这样,把战友的骨灰带在身边,带回本土,但是今天咱们说的这几位可就不是这样了,他们堪称是死之后离地球最远的人。

  首先就是这3位苏联的宇航员,咱们都知道,苏联的航天事业一直是世界上领先的,包括第一次登上太空的也是苏联。但是有一次苏联的宇航员在执行任务的时候,交接过程出现了故障,这三位宇航员全部在太空中殉难,据说现在尸体还飘在太空中。

  第四个在太空中的是冥王星的发现者克莱德勘汤博,他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离冥王星近一点,甚至于死的时候还在念叨着这件事,2006年,正值汤博的100岁诞辰,NASA的新视野号太空船开始了飞往冥王星的旅程。同时也为了纪念他,飞船上还装载着他的部分骨灰。但是现在飞船飞到哪去了,谁也不知道。

  第五个是尤金·舒梅克,他是行星科学开拓者和奠基人之一,诞生于美国加州洛杉矶。19岁大学毕业,20岁硕士毕业,可以说是天才一样的人物,但是他在1997年7月18日澳大利亚考察撞击坑的路上遭遇车祸,不治身亡。1998年7月31日他的部分骨灰被放上了月球探勘者,装在由行星科学家卡罗琳·波尔科设计的容器中。月球勘探者于1999年7月31日撞上月球结束任务,他是至今唯一葬在月球的人。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