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在印度千万不要随便搭讪哪些戴鼻环的女人!

  印度人也是属于很重礼节的国家,印度男人对女人的占有欲是很恐怖的!所以在印度只要结婚后的女性就很少能够遭遇到别人的侵犯!不知道这是对印度女子的保护还是霸占,印度女性在自己的国家根本就没有自由可言!

  之前我们一直都明白为什么有部分印度女性的鼻子上面要带一个鼻环,原以为是为了起到一个装饰的作用,但是等了解后才觉得原来在印度未婚的女性跟已婚的女性是有差别的,而这个差别就是鼻环的原因。

  在印度女性结婚的当天必须穿上红色的服装,在鼻子上面带上鼻环!在结婚的时候和结婚后只要出现在公共场合就必须带上鼻环,这个鼻环就是已婚妇女的象征,在印度的大街上绝对不可以对带鼻环的女性搭讪,不然就会招来一顿暴打!

  婚后的印度男子对自己的妻子管教十分的严厉,不允许跟其他男人有任何语言接触和肢体接触,不然让他们看到的话就会打一顿。印度女子一直都遭遇到丈夫的管教,甚至没有事情的话不能够轻易出门,也许对她们来说也是一种保护吧!

  这还是一位已经年老的印度女性,直到现在她的鼻环还是不能够脱落!在她的眼里我们可以看到的就是内心的愤恨与对命运不公的眼神,但是没有办法生在这个国家就必须尊重她们的传统习俗,如果女性不带鼻环的话就会被丈夫暴打一顿!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