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搜奇频道

奇闻!为防市民游泳,滨州一公园向湖里撒碎玻璃 !

阳信县城区的九龙湖被认为是冬泳爱好者和一些市民游泳的去处。

熊出没!美棕熊“私闯民宅”边泡澡边喝酒消暑

独自在家,遭遇棕熊闯入家中,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29日下午,美国加州的霍夫家里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一只棕熊。

奇闻!男子遭雷劈一夜之间竟离奇变成女人!

一个被雷电击中的男子,侥幸不致一命呜呼,但却失去了男性体征,成为一个外表像女人的人。

黄渤海进入严重冰期 渔船被“冰封

昨日,辽宁省大连市金石滩渔港,结冰海域中的渔船被“冰封”。

实拍摩托大军千里返乡路 塑料纸绑腿、胶带防风

正值春运大幕开启,路上车辆明显增多。

祁连山系首组雪豹“靓照”发布

2月7日,青海省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对外发布首组红外相机在祁连山系记录到的雪豹“靓照”。

渤海湾结冰 一眼望去如两极冰原

辽宁大连普兰店渤海湾,笔者在中国海警115船上,目光所及之处,全是海冰,冰厚约15公分。

世界最长高空滑索开放 2.8公里长获吉尼斯认

位于阿联酋拉斯海马东北25公里处的阿联酋最高峰Jabal Jais,世界最长高空滑索对公众开放。

吉林雪村现两百米冰窟 步入其中犹如魔幻仙境

近日,在吉林省敦化老白山一处景区里,一条长达200米的冰雪溶洞引发过往游客频频拍照留念。

大自然又来放大招!巴西索罗卡巴闪电“横空”震撼人心

近日,巴西索罗卡巴,索罗卡巴当晚电闪雷鸣,摄影师捕捉到闪电当空劈下,场面壮观震撼。

守护铁路五个汉子安全的“女神”

久违的阳光洒在京九线江西共青城站普速场,给寒冷的冬日带来一丝温暖。

冬日里的暖色调 福州千年古刹梅花盛开

位于福州北峰山区的千年古刹林阳寺梅花盛开,吸引许多游客前来赏花游玩。

摄影师拍摄北极圈罕见“雪树”景观 恍如外星世界

摄影师跋涉1000公里来到位于芬兰的里斯图里(Riisitunturi)国家公园,拍摄了一系列树木被大雪覆盖后的极致景观,这些奇异的照片乍一看像是外星上的场景,十分震撼。

不可思议的舌尖艺术

在土耳其的一间老牌蛋糕店,店主展示了一系列极具创意的翻糖蛋糕,人物造型生动形象,仿佛真人一般,令人啧啧称奇。

以色列群鸟归巢遮天蔽日场面壮观

当地时间1月22日,聚集在以色列拉哈特出现椋鸟群归巢画面,群鸟在天空飞舞,场面壮观。

2米多长蟒蛇船内脱皮 船员:难怪老鼠少了猫狗没了

武汉航道管理处职工王先生在清理趸船锚链舱时,突然看到一条2米多长“大蛇”躺在舱中,他吓得转头就跑并立即报警求助。民警接警赶到后查明,所谓“大蛇”其实只是一张蛇皮。

夫妻低头玩手机 2岁男孩掉进开水锅全身表皮损伤46%

年终岁尾,年轻的小夫妻带着两岁的儿子在家里玩,正当二人各自低头看手机时,意外发生了:淘气的2岁男孩在玩耍中,由于站立不稳掉进滚烫的开水锅,造成全身表皮面积46%损伤。

宠物失踪?买到假狗粮? 区块链解决这两个难题

以狗粮猫粮为主的王可可是个碧池淘宝店2017年销售额突破3千万元。

生意亏损欠巨债 男子竟“绑架”自己勒索家人60万

外头欠了一屁股债,家里和老婆女儿闹矛盾,沌口一男子气愤之下,竟然“绑架”自己,向家人索要60万元。

人体藏毒运毒竟成职业 山东一贩毒团伙5人被批捕

为了躲避警方,贩毒团伙竟然采用上吞、下塞方式体内藏毒。近日,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检察院以涉嫌贩卖毒品罪将王某等5人批捕。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