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搜奇频道

武汉一高校迎新出动千万豪车 称让学生“拆着玩”

各个二级学院为了迎新都使出了浑身解数。

山东首现“拉链车” 自动设置潮汐车道

2017年9月3日,山东济南首台能自动设置潮汐车道的拉链车和它的水马隔离墩“搭档”在旅游路上工作。

孟加拉民众返乡过宰牲节 火车轮船齐“开挂”

当地时间2017年8月30日,孟加拉国达卡,返乡过宰牲节的孟加拉民众挤满了车厢,就连车顶也坐满了人。

英国举办肉汁摔跤比赛 长腿美女选手浓汤中肉搏

  当地时间2017年8月28日,英国巴卡普,第10届世界肉汁摔跤锦标赛举行,选手在肉汤中展开身体搏斗。

孟加拉百余鸭子绕小船等喂食 景观独特

  在孟加拉国Dhunat Upazila,100多只家养的鸭子在当地Karatoa河上围绕着农夫的小船,等待农夫喂食。

高层住宅遭半米厚水泥封门 屋内男孩搭木梯逃生

8月17日,河南郑州铭功路楠桦小区一号楼B座高层一房屋遭半米厚水泥封门,房内人员发觉被困后求助警方和消防人员,经过数小时努力最终搭设木梯惊险脱离困境。

哈士奇混入狼群“迎娶”母狼 狗生圆满

还记得德州动植物园里混入狼群的那只哈士奇狗吗?如今二哈“迎娶”了一头母狼,狗生圆满,荣升爸爸了。

实拍夏威夷火山酒店 火山脚下感受星辰大海

你有没有想过旅游会去哪里?也许是时尚别墅,或者乡野田间,甚至可能是海边度假。

“月薪三万撑不起暑假” 炫耀 还是故意“拉仇恨”

这两天,一篇网文《月薪三万,还是撑不起孩子的一个暑假》朋友圈热传。

全球首个夜宿摩天轮湖南益阳安装完成 可用餐睡觉

“往左一点,再右一点,拧紧螺丝,旋转试试。”

成都二环路高架水泥桥墩变身“绿色长廊”

成都市中心城区二环路高架桥建成于2013年,全长28公里,巨大高的桥墩下,采用了一种攀附力强的植物“爬山虎”。

天津版“摔跤爸爸” 陪练10年助儿子拿到冠军

不久前上映的印度电影《摔跤吧!爸爸》讲述曾经的摔跤冠军辛格将两个女儿培养成摔跤冠军的励志故事,感动了不少观众。

荷兰惊现45亿岁“高龄”陨石 或藏太阳系诞生线索

据报道,今年1月,一块陨石在荷兰北荷兰省一个村庄坠落。科学家日前表示,这块陨石的“年龄”高达45亿年,可能拥有太阳系诞生线索。

月球上没有发射架,宇航员如何返回地球

上个世纪60年代末,70年代美国先后进行了6次的载人登月,把12名宇航员送上了月球。

像地球这样大却像太阳那么重的白矮星

我们的太阳到了晚年的时候,体积会膨胀成一颗红巨星,在这个红巨星内部,会逐渐形成一颗白矮星。

NASA宣布发现10个类地行星 太空移民更有希望 外太空

霍金曾多次这样警告人类。他预测,由于全球变暖、小行星撞击、核战争或者人工智能等可能带来的威胁。

世纪争论在中国的“墨子号”量子星上得到检验

量子力学建立初期,“纠缠”这个现象就引起了所有物理学家的好奇,爱因斯坦将其称之为“遥远地点之间的诡异互动”。

科学家宣布“千克”将被重新定义!变轻还是变重?

我们日常使用的各项计量单位,诸如米、小时、公斤给我们来带了莫大的便利。

我国科学家发现新型费米子

北京6月19日讯英国《自然》杂志今天在线发表了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的一项最新成果,该所科研团队首次发现了突破传统分类的新型费米子——三重简并费米子。

200多万年前的大灭绝:三分之一大型海洋动物消失

一项新研究称,200多万年前,地球上三分之一的大型海洋动物——包括大型鲨鱼、鲸类和海龟等——都在一场灭绝事件中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