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10岁女孩就要做这件事 为父母赚钱!

  印度有一个特殊习俗,10岁以上女孩都要经历,成为父母的"致富路"

  在现在的世界上不同的国家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宗教信仰,就是每个民族也有属于自己的风俗。每个民族也同样如此。而印度也有一个特殊的风俗,不管人们曾经用多少法律压制它,在人们心中的地位依旧很高。但这个特殊的习俗,不光对印度的文明建设产生了阻碍的消极作用,但是对当地民众的身心留下了很大的阴影。

  这个习俗就是童养媳制度的,只要是印度10岁以上的女孩都要经历。如同中国封建社会,而现在已经被革除很久的童养媳制度。女孩出嫁后,父母会获得对方给的一些黄金,来向大家炫耀女儿嫁出去的光荣事迹,后来父母还会天天把这些黄金挂在身上,时刻提醒自己对宗教的信仰。

  但嫁出去的女儿命运就很悲惨了,要为自己的丈夫做任何事情,为了显示出自己将女儿嫁出去的光荣事迹,父母通常将这些黄金戴在自己的身上,只要让他们感到丝毫的不满意,就会被鞭打,要不就对精神进行摧残。那么究竟为什么印度人一定要遵行这样的习俗呢?英国曾经用过武力同这一习俗做过拼搏,但是丝毫没有动摇这习俗在人们心中至高无上的地位。究其根本就是深深印在人们脑海中的印度教。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