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推出就业见习新政 每人每月可领2200元

  北京今天推出了新的就业实习政策,北京学生实习毕业生的意图(包括大学、技术学校,中专学校),16至24岁的失业和农村劳动力的转移就业登记注册,试用期可以申请实习补贴人力和社会保障部门。

  根据《北京市试用期工作管理办法》,今年城镇职工最低月工资标准为每人每月2200元。试用期为1~12个月,在此期间可申请试用期津贴。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中,一年的试用期长度,可以提高试用期保留率。

  这一举措是北京市青年实习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旨在促进北京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帮助他们获得更多的工作经验,提高就业能力。

  当前,新的就业形势表明,新产业、新业态吸纳就业的能力越来越强。在这方面,北京市的实习新政策也将创业企业和新业态纳入实习单位的报告范围,从而为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提供更多的选择和培训机会。

  感兴趣的试用人员和单位可以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的公共服务平台用户中心,通过在线申请系统注册就业试用人员,在线申请补贴。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