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康人寿发布大健康战略 京沪两地康养社区建设已启动

央广网北京8月23日消息 8月22日,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君康人寿”)发布大健康战略。未来5年,君康人寿将在全国核心城市布局5-10家大规模、全功能医养融合的持续照料康养社区。其中,北京、上海两大社区已经率先启动,共规划建设2500余套生活单元,社区建成后君康人寿将长期持有运营,预计2022年投入使用。

与此同时,君康人寿将布局核心城市中心城区的高端长者服务公寓酒店、依托三甲医院的高端康护中心、以及结合“候鸟式养老”和“度假养生”全新模式的养生度假村,形成融合互补的四大产品线。

发布会上,君康人寿宣布与日本介护机构日医学馆旗下日医北京、国际养老机构爱志株式会社,以及国内综合性三甲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南院、上海嘉会国际医院建立战略合作。

君康人寿董事长路长青表示,君康人寿大健康战略的核心理念是打造国际顶级健康产业开放平台,通过高端定制化康养服务,深耕寿险产业链,并建立起涵盖健康、医疗、养老等服务的完备保险保障体系,实现保险产品、客户与服务的延伸。

作为君康人寿大健康战略的核心内容,君康年华康养社区是重中之重。据悉,君康年华康养社区将打造包括智能家居、人脸识别、移动管家、生命体征监测、云健康检测、远程医疗等在内的智能系统,搭建安全、舒适、无感的智慧服务平台。同时,通过大数据挖掘和分析,为老年人提供高品质、个性化健康服务和生活环境。当天,君康年华幸福时光体验中心在北京同步开业。

发布会上,君康人寿还发布了与君康年华康养社区配套的聚焦养老的“君康幸福·里保险产品计划”,该保险产品计划由君康幸福里年金保险(分红型)与君康尊享金账户年金保险(万能型)组合而成。据君康人寿方面介绍,购买“君康幸福·里保险产品计划”达到一定条件的客户,将享有入住君康年华康养社区的相关优惠权益。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