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羽总续聘所有教练 李宗伟获近40万元嘉奖

大马羽总续聘所有教练

大马羽总续聘所有教练 

 

  吉隆坡9月17日消息,大马羽总执委会今日开会决定,不但续聘所有国家羽队11名教练,还会增聘1名单打教练,同时也大手笔共发出140万令吉奖励金给里奥银牌得主及随队球职员。

  额外再增聘1名单打教练

  大马羽总代会长丹斯里阿尔阿敏今日在武吉加拉大马羽总召开执委会会议后宣布,大马今次在里奥不但首次获得参加羽球所有5项,同时更有3项打进决赛,使大马成为世界羽球强国之一。

  他表示,教练组在今次的里奥成绩居功至伟,所以执委会决定续聘所有11名教练2年,同时也会增聘1名单打教练,有关人选尚未确定,而大马羽总技术总监弗洛斯将会全权负责与教练进行谈商。

  奖励140万令吉给球职员

  身为今次里奥代表团团长,阿尔阿敏知道进军里约奥运并不易,因此大马羽总配合今次最佳成绩,根据现有的奖励制度,发放高达140万奖金给予所有涉及的球职员。

  除了男单银牌得主李宗伟获得25万令吉外,男双银牌陈蔚强与吴蔚昇及混双银牌得主陈炳顺与吴柳萤各得37万令吉。大马羽总也特别奖励其他晋级里奥的球员,包括女双许嘉雯与温可微及女单郑清忆,各获奖励1万令吉。

  此外,4名教练叶橙旺、郑瑞睦、陈仪慧和颜伟德各得3万令吉。

  阿尔阿敏也公布另外14名随队职员,包括教练团弗洛斯、庞学章、黄佩蒂、林碧霞、黄达明与罗尼、2名陪练员伊斯干达和陈健铭、物理治疗师、按摩师和国家体育研究院职员等,也都一一分获得奖励,但是有关奖励直接汇进银行户头。

  2020东京奥运目标金牌

  阿尔阿敏表示,大马在今次里奥获得3枚银牌后,下届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目标自然是金牌。

  另一方面,男双银牌得主陈蔚强认为,大马羽总今次奖励所有球职员,这是应该的,因为每个人都做出不少的贡献,也感谢所有赞助商。

大马羽球英雄合影

大马羽球英雄合影

  陈蔚强:续约教练是喜事

  他说,大马羽总续约男双教练颜伟德是一件好事,可以继续协助他们在未来争取好成绩,特别是为下届东京奥运备战。

  他透露,他将在今晚半夜出发去日本羽球超级系列赛,目标当然是争夺冠军,这是他们长期以来的梦想。

  不过,他表示,他与吴蔚升目前的状态只有七成左右,因为里奥后还感到有点疲累。

  炳顺:欣慰教练也获奖励

  混双银牌得主陈炳顺表示,他对教练也得到大马羽总奖励,感到欣慰。

  他说,下周日本羽赛的目标是尽力争取晋级半决赛,当然若有机会也会染指冠军。

  他表示,他希望能在日本和韩国两站超级系列赛后,他们的世界排名可以改善,年杪前的目标是前四名。

  羽总奖励名单与奖金:

  李宗伟(男单银牌)25万令吉(约合人民币40万元)

  陈蔚强与吴蔚昇(男双银牌)37万5千令吉(约合人民币60万元)

  陈炳顺与吴柳萤(混双银牌)37万5千令吉

  叶橙旺(男单教练)3万令吉

  郑瑞睦(男单教练)3万令吉

  陈仪慧(混双教练)3万令吉

  颜伟德(男双教练)3万令吉

  许嘉雯与温可微(女双)1万令吉

  郑清忆(女单)1万令吉

  其他14名(随队职员、教练、陪练员、国家体育研究院人员、物理治疗师、按摩师)26万令吉

  (来源:《星洲日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