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区委召开十三届六次全会

  2018年12月29日下午,溧水区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召开。溧水区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全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溧水,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并将结合溧水实际,为南京提升省会城市功能和中心城市首位度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2018年,溧水区预计完成地区生产总值780亿元,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63亿元,开发区在全省省级开发区中排名第五,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三城一园”建设迈向全面爆发阶段。

  据了解,溧水区在2018年被明确为全省唯一一个“健康江苏”实践示范区,“放管服”改革取得突出成绩,率先实现“2430”目标,得到国务院督察组和省市高度肯定。

  同时,溧水区也将从产业创新、对外开放、城市拓展等方面,把握机遇,勇于担当,为南京提升省会城市功能和中心城市首位度作更大贡献。

  最后,全会还对溧水区明年的工作重点和要点提出具体要求,实现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杨长喜李立周飞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