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神节!亿万金豆等你摇!

大家新年快乐呀~近期平安健康APP上有一个超级火爆的活动——没错!平安财神节又来啦!

新的一年,平安财神节给你添好运!从2019年12月24日起,每天上“平安健康”APP参与平安财神节摇树活动,奖励多多等你拿!(小声:还没下载的朋友们赶紧啦!)

那如何才能拿到奖励呢?在此奉上财神秘籍!

第一式:摇树得金豆

2019年12月24日-2020年1月7日,点击平安财神节活动页面进入游戏,每人可领取一棵摇钱树。摇一摇手机或点击“天天摇 添添财”按钮,就可以立即摇树啦!

 

摇树时,可以随机获得如金豆、摇树工具、财神卡或医疗服务优惠券等奖励!运气好的话同时拿好几个奖励也有可能哦!

金豆可以换黄金,20000颗金豆=2g金条;金豆不足20000颗,但大于100颗可选择第三方回购;金豆小于100颗可选择放弃金豆,并获抽奖机会,有机会抽到金条或金币等奖励!

随机落下的摇树工具不要忽视哦,它可以帮你获得不同数量金豆!

财神卡共有9种,集齐9种财神卡的幸运儿,摇钱树可长成108米树王,直接拥有亿万金豆最终瓜分权益!2020年锦鲤就是你~本阶段活动期间,多余的财神卡可以送给好友,赠送者和接受者都可以再得金豆!赶紧拉上好友一起玩游戏吧!

不要忘记,医疗服务优惠券能够用于平安健康在线医疗服务哦!

第二式:合成财神卡

2020年1月8日0点至中午12点,在活动时间内登陆游戏,即可合成财神卡。合成的财神卡种类越多,摇钱树高度也会随之增高,在之后活动中摇到金豆也会越多!已经集齐9种财神卡的锦鲤们,你们的摇钱树将直接长成108米树王哦!

第三式:全民养树王

财神卡合成后还没完哦,2020年1月8日中午12点至1月28日24时,可以继续摇树和养树!摇树过程中会随机摇到养树工具与金豆,养树工具可帮助树长高,树越高,摇下来的金豆也就越多!想知道自己的树高排名吗?点击树王排行榜就能知道啦!

可是摇树机会不够用!怎么办?每天登陆游戏即可享一次摇树机会!

再告诉你一个小秘密:观看财神电影院视频15秒——摇树机会+1;浏览琳琅爆款坊5秒——摇树机会+1;邀请新用户注册并登陆平安健康APP——摇树机会+1;秀战绩分享——摇树机会+1!这四个方法可以在任务中心找到哦!

重要提醒!!!2020年1月28日24点前养出108米树王及以上的用户,次日(1月29日)一定要登陆并点击瓜分金豆弹窗,不然你可能就要错过亿万金豆啦!

第四式:兑换金豆

终于到了最后一式啦,摇树活动结束后,可在指定时间兑换金豆。瓜分金豆后一定要记得兑换!兑换时间为2020年2月5日起-2月28日。

平安财神节,福气滚滚来,多重福利等你拿哦!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