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假期就要休 韩国总统休假申请工作结束

假期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休假申请工作结束,因为韩国总统文在寅鼓励积极使用休假,首席秘书官级的参谋们25日都完成了休假申请。

  24日,青瓦台相关负责人表示,文在寅以身作则,决定将包括夏季休假在内的21日年假全部用掉。文在寅将于8月初到位于庆尚南道梁山的私邸中休息一周。此前,在就职13日后的5月22日,文在寅总统在梁山的私邸内休息了一天。

  韩国青瓦台社会首席金秀显本周休假,是所有首席中最早休假的。青瓦台政务首席田炳宪将于下周进行休假。而总统秘书室室长任钟皙须在文在寅8月初休假结束并复职后才能去休假。

  随着首席们的休假日程被敲定,秘书和行政人员也在制定休假计划。

  韩国总理和各部部长也在积极响应文在寅的“休假活动”。被称作“工作狂”的韩国国务总理李洛渊也将于8月9日开始进行为期一周的休假。

  各部部长等50名休假需总理批准的政府高官中,有48人已经向总理提交了申请书并得到了批准。

  韩国人士革新处发出公文称,“鼓励大家不看别人的脸色、使用最多长达10天的夏季休假”。文在寅表示“将积极保障公务员的夏季休假”,并向室长、局长等下达指示,不允许以工作为借口不让职员休假。

  据悉,青瓦台参谋中的大多数人都将在韩国国内进行休假。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