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大西洋的第10个飓风 大西洋热带风暴“奥费利娅”

飓风
  10月12日电 综合报道,飓风“纳特”在9日降为热带低气压后,美国国家飓风中心发布消息称,大西洋形成的热带风暴“奥费利娅”(Ophelia)11日已加强为一级飓风,成为2017年大西洋的第10个飓风。

  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飓风“奥费利娅”在大西洋中部,不太可能对美国构成威胁,但有可能对爱尔兰构成威胁。

  据悉,热带风暴“奥费利娅”10月9日在大西洋形成。据消息,风暴过去以每小时7公里的速度沿东北方向移动。现在,飓风区最大风速为每小时120公里。据称,“奥菲莉亚”正以每小时4.8公里的速度向东移动。

  美国迈阿密大学的飓风研究人员麦克诺迪说,“奥费利娅”是在大西洋季节中,第10个由热带风暴加强形成的飓风。麦克诺迪称,自1893年以来,这种情况就没有发生过。他表示,温度稍高的水以及微弱的上层风,促使“奥费利娅”形成飓风。

  据悉,2017年的飓风季节大西洋海盆很活跃,已经形成“艾尔玛”和“玛利亚”两个5级风暴,以及“哈维”和“乔斯”两个4级飓风。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