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释放23名涉贪被捕人员 协议用财富换取自由

  据法国《费加罗报》12月26日报道,沙特阿拉伯官方报纸《OKAZ》当日宣布,沙特政府释放了23名近期反腐行动中的被捕人员。

 

  《OKAZ》并未透露这23人的具体名单,但表示,他们和政府已达成协议,用自己的个人财富换取人身自由。

  《OKAZ》还称,沙特政府近期还将释放部分被捕人员。同时,对于拒不认罪者,将加快司法审理程序。沙特政府还强调,和被捕人员达成的释放协议并不是勒索或敲诈,而是为了收回其非法积累的财富。

  11月4日,沙特国王萨勒曼宣布成立最高反腐委员会,严厉打击侵占国家利益的各种腐败行为和包括王室成员、政府高官在内的所有腐败人员。沙特此次反腐风暴已逮捕超过200人,包括多名王室成员和政府高官。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