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频道

秘鲁南部发现大型锂矿

加拿大马库萨尼铀矿公司日前在秘鲁南部普诺省发现250万吨高品位锂资源,这一新发现将使秘鲁跻身世界锂生产重要国家行列。马库萨尼铀矿公司在普诺省法尔恰尼矿的勘探工作始于2007年。

连说4句感谢!法总统马克龙接见世界杯夺冠球员

据《法国侨报》报道,法国队夺取大力神杯的第二天,7月16日,法国队在爱丽舍宫得到了法国总统马克龙的接见。

普京:世界杯期间俄罗斯遭到近2500万次网络攻击

据法新社莫斯科16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表示,俄罗斯在世界杯足球赛期间遭到将近2500万次网络攻击,但他并未指出幕后主使者可能是谁。克里姆林宫(Kremlin)当天表示,普京15日与情报机构举行会议时说:“世界杯期间,俄罗斯遭受了将近2500万次的网络攻击和针对资讯基础设施的犯罪行为,这些在某种程度上与世界杯有关系的攻击都被瓦解了。

健身APP曝光美军和特工的活动轨迹

先由特战蛙人渗透进入,为“铺路鹰”直升机的着陆场扫清威胁,可见蛙人使用SCAR突击步枪击毙“恐怖分子”的抛壳瞬间。图为美空军作战人员使用M249机枪实弹打靶,可见飞溅的弹壳和遍地的弹壳群。

瑞信银行:雷亚尔贬值10%将致巴西明年通胀率涨至5%

虽然普通消费者并不是很清楚汇率给物价带来的影响,但美元升值会导致一些工业进口原材料的价格上涨,从而给物价带来压力。

法国发布5G发展路线图

法国政府16日发布5G发展路线图,计划自2020年起分配首批5G频段,并至少在一个法国大城市提供5G商用服务,2025年前实现5G网络覆盖法国各主要交通干道。

特朗普将与国会成员会面 因“普特会”表现遭议员批评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7月17日报道,白宫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17日与国会成员会面。据媒体此前报道,16日在与俄罗斯总统展开会谈后,特朗普称与普京进行了“直接、公开且深度的建设性对话”,并表示未来会与普京常见面。

德国去年工伤事故率降至1990年以来最低水平

德国法定意外保险协会16日说,2017年德国平均每千名劳动者工伤事故报案21.16起,工伤事故率降至1990年德国统一以来最低水平。据该协会统计,1992年德国平均每千名劳动者工伤事故报案高达53.17起,此后工伤事故率不断下降。

俄罗斯女子被诉在美充当俄政府代理人

美国司法部16日通报说,一名女性俄罗斯公民日前在美被捕,检方指控其身处美国期间与他人合谋充当俄政府代理人。通报说,布蒂娜没有依法向美国司法部提前告知其在美活动的性质,她于15日在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被逮捕,16日下午现身哥伦比亚特区地区法院,将于18日出席听证会。

从女司机到女飞行员?沙特飞行学院首次招收女生

据外媒报道,沙特阿拉伯上月刚刚解禁女性驾驶禁令,沙特女性终于圆了“自驾梦”。

夏威夷大岛附近一艘旅游船遭火山岩浆击中 23人受伤

实习记者 胡祥麟】据英国路透社7月17日报道,16日一艘海洋观光船被夏威夷基拉韦厄火山飞溅的岩浆击中,致使船上23人受伤。这些公司带领游客通过短程旅途,在观光船上观看岩浆飞溅落进大海的景象。

联合国举行高级别会议 商讨应对不平衡不充分发展

(记者 马德林)当地时间7月16日,“应对不平衡不充分发展,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高级别会议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

美佛州北部沙滩出现罕见的连续2次鲨鱼袭击事件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14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北部的费南迪纳海滩重新开放,此前,该海域出现了罕见的连续2次的鲨鱼袭击事件,因而冲浪者们变的小心翼翼。

波音公司:未来20年全球需要4.3万架新飞机

据外媒报道,波音公司总裁米伦伯格15日指出,他估计全球未来20年将需要再制造43000架新飞机,以满足迅速增长的需求。

美研究:高温或会影响年轻人的认知功能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项新的研究表明,炎热或会影响健康年轻人的认知功能,在热浪期间睡在非空调房间的学生,认知表现比较差。

日本各界人士:中国改革开放为世界带来发展机遇

日本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近日向在日华人教授会致信表示,改革开放40年间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今天,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美洛杉矶市警察局任命非裔女警担任副局长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日前,美国洛杉矶警察局宣布了一项历史性决定:任命非裔女警斯科特(Regina Scott)为副局长。

尼泊尔茶叶一年出口3000万美元

尼泊尔中央统计局日前发布的数字显示,2017年4月至今年4月,尼泊尔茶叶出口额达30亿尼泊尔卢比(约3000万美元)。统计局表示,该国茶叶行业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是茶农利益得不到有效保障。

日本暴雨又添新伤情:志愿者送物资时出车祸致4人受伤

实习记者 杨子晴】日本西部暴雨灾区冈山县备前市山阳机动车道7月15日发生一起车祸。据日本NHK电视台7月15日报道,事故发生在当天凌晨5点左右,满载物资的面包车在山阳机动车道发生侧翻,车上4人随即下车捡拾散落在路面的救援物资。

普京:世界杯消除了 人们对俄罗斯的偏见和负面印象

昨天,东道主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会面,并共同观看了在莫斯科大剧院举行的世界杯闭幕歌剧音乐会。”  很多媒体人在谈到这届世界杯时都表示,这次世界杯办赛非常成功,加上俄罗斯国家队也有不错的表现,所以这是一届非常了不起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