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泰山文艺奖在济颁奖 孙守刚出席

  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9日讯 今晚,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第七届山东省泰山文艺暨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闭幕式在山东剧院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省政协副主席王新陆出席。

  泰山文艺奖是由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的全省文艺界最高规格的政府奖,今年共有12个艺术门类的514件作品参评,最终有薛中锐等11人获得艺术突出贡献奖、京剧《瑞蚨祥》等3部作品获荣誉奖、国画《黄河入海流》等19件作品获得一等奖。晚会上,我省著名歌唱家于联华、雷岩、吴沁以及著名戏剧演员鞠小苏、高静、陈媛、李保良、段晓羚等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本届大众艺术节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主办,以“志愿服务行,追寻中国梦”为主题,开展了50项120场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吸引了15万余人次现场参与,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普遍赞誉,已逐步成为我省省级层面影响广泛的艺术节。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