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栗甲一行到莱芜市调研基层政协工作

  本报讯(记者 张茜)10月11日,省政协副主席栗甲一行来我市就基层政协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牛志春出席调研汇报会并讲话,副主席殷秀林参加汇报会。

  座谈会上,莱城区政协汇报了履行职能、推进协商民主的情况,大王庄镇、苗山镇政协工作室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部分政协委员作了发言。栗甲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对我市基层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莱城区扎实的政协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针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活跃基层政协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希望,基层政协机关工作人员要经常下基层,深入群众,及时准确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所忧、所急,把群众工作做实、做深、做细。认真履行政治协商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在新形势下,基层政协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围绕中心观念、干事成事观念、委员责任观念、勇于创新观念,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联系广泛、人才荟萃的优势,凝心聚力,推动发展,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

  牛志春表示,莱芜市政协将继续加大对基层政协工作建设的力度,发挥政协优势,搞好调查研究,积极知情出力、建言献策,努力为莱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