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丹麦大使馆提醒赴丹麦中国游客警惕各类诈骗

  中国驻丹麦大使馆周四发布旅游安全警告,提醒中国游客警惕欺诈行为。

  此次安全警示提醒中国游客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密切关注丹麦警方、旅游、交通等部门发布的安全信息,增强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如遇恐怖袭击、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等紧急情况,应及时报警,避免风险,同时确保自身安全。

  安全提示提醒中国游客警惕各种骗局。在机场、火车站、旅游景点、饭店和其他人们聚集的地方,如果有陌生人接近或“善意地帮助”他们,人们应该特别警惕。同时,防范假警察检查证件和钱包是否有诈骗行为;防范假使馆等名义电信诈骗。

  使馆还提醒中国游客在丹麦期间,要妥善保管好随身物品和身份证件,注意签证的有效期和有效期,注意交通安全,文明旅游。

  现在是北欧的旅游旺季,许多中国公民正在前往丹麦旅游。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