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同行女子被足球砸到 男子飞踹踢球男孩被拘留12日

1日,有媒体报道,江苏淮安一男孩因不慎将足球踢到路过女子身上,竟遭女子同伴飞踹。2日,淮安市公安局淮安分局通报称,踢人男子已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2日的处罚。

淮安市公安局淮安分局2日通报称,9月1日14时许,王某(男,11岁,淮安区人)等男孩在文锦城一期小区空地上踢足球时,王某不慎将足球踢到一路过的坐电动车女子身上(经检查无损伤),与该女子同行驾驶电动车的男子见状将电动车停下,对王某踹了一脚,后该男子驾驶电动车载女子离开。王某经医院检查无损伤。

1日15时18分,接王某母亲报警后,淮安区公安分局立案调查,全力查找涉案男子。2日晚,嫌疑人倪某吉(男23岁,淮安区人)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向男孩及其家长表示歉意。

目前,经公安机关调查,依法对倪某吉予以行政拘留12日的处罚。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月朦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