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福建分公司:党建引领、夯基惠民,守好金融为民初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动员社会力量参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响应民政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引领全国各级各类社会组织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这一宏伟事业的号召,在“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指引下,将“党建引领夯基惠民”工程精准落实到乡村振兴大业中来。

  平安普惠福建分公司党委号召,各机构、基层党支部开展“服务乡村,深入社区”等系列消保金融宣传活动。

  平安普惠莆田分公司党支部联合莆田市红十字会助力打造和美乡村“荔城模式”,探索志愿服务组织在乡村振兴大业中的推动作用,近日,在莆田市荔城区宝胜村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美丽先行,志愿先行”的党建公益活动。

  在驻村第一书记吴建平同志的组织下,全体志愿者重温了“千万工程”这一重大决策内涵,各位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领会“千万工程”所蕴含的科学思想与方法,并迅速将它转化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城乡融合发展、推动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随后,党员志愿者们顶着烈日、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奔赴宝胜村各个角落,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改善农村生态环境的乡村卫生整治大行动中。

  平安普惠厦门分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前往集美后垵村幸福院慰问,深入乡村助力新农村创新产业发展并做好“服务乡村,深入社区”,有针对性地开展消保知识进万家、电信诈骗防范等金融宣传活动。平安普惠厦门分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在现场开展各种生动有趣的知识问答,与村里的老人们积极互动。同时,向村内80岁以上老人及残疾人送去日常慰问品。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积极调动活动气氛,用幽默诙谐的小故事及真实案例宣传普及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与消费知识,如何提升自身的防骗意识。通过此次活动敬老院领导及工作人员对平安普惠福建厦门分公司的公益理念给予好评。

  同时,还为老年人宣传了金融防诈骗知识。党员志愿者向老年人重点提示了容易造成老年人权益受侵害的非法金融活动,如针对老年人的金融诈骗、电信诈骗、养老骗局、非法集资等案例,深入剖析风险,就老年人关注的金融问题做现场解答,以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平安普惠厦门分公司将坚持开展爱老帮扶、走访慰问老人等活动,充分展现公司“责任、感恩、奉献”的企业精神以及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良好企业形象。

  未来。平安普惠福建分公司将不忘初心,回归普惠金融本源,瞄准小微人群、三农人群、社会中的广大弱势金融消费者,启动并落地“乡村振兴金融扶持计划”、“金融消费者素养提升计划”、“志愿者公益计划”三大计划,怀揣服务国家实体经济的“初心”、企业社会责任担当的“爱心”、提供优质金融产品的“安心”、为客户创造简单便捷服务的“舒心”、金融加经营赋能的“暖心”,打造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品牌,帮助国人实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