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山西分公司:落实长效服务机制 积极参与金融知识教育宣导

  近日,以“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金融知识“五进入”集中教育宣传活动,在太原市平阳景苑社区、太原市同至人购物广场等多地同步举行。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监管局的统一部署下,平安普惠山西分公司,积极开展宣教活动,深入群众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努力营造良好的金融业发展环境。

  来自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监管局领导莅临现场,同省内的29家银行、保险公司省级机构、太原市反诈中心、派出所、社区、商场共同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现场,采取节目汇演、播放视频、现场互动、有奖问答、服务台咨询、发放折页、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现场观众普及基础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积极主动宣传健康保险和保险理赔等普惠金融、民生保障、服务实体经济方面出台的一系列纾困、惠及民生、提振消费和市场的金融政策、措施。

  本次活动旨在推进行业诚信文化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树立金融为民、金融惠民、金融便民理念,积极宣传惠及民生的良好做法和成效,展现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新担当、新气象。

  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落实小微企业长效服务机制,平安普惠山西分公司通过线上+线下渠道、丰富的宣传内容,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进一步扩大金融知识宣教面积,辐射更大区域。未来,平安普惠山西分公司将紧紧围绕“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宣传主题,牢固树立“人民金融”定位,架起服务群众的“连心桥”,深耕便民惠民的“责任田”,解决客户“急、难、愁、盼”的问题, 将消保宣教工作落到实处。认真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强化服务效能,让金融消费者更有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的同时,为同业高质量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