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四代隐身战机“鹘鹰”将首次亮相巴黎航展

  记者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简称中国航空工业)获悉,国产第四代多用途隐身战斗机——“鹘鹰”将首次亮相6月19日至25日举行的第52届巴黎航展。

  来自中国航空工业消息,这是中国航空工业连续第五次整体参加巴黎航展,参展展品均为中国航空工业在某一领域处于技术领先、具有国际市场前景的产品和国际合作先进产品。

  第52届中国航空工业参展品围绕军机、民机、机载设备等三条主线,共组织9大类15项重点产品和系统。其中“鹘鹰”战斗机、L15高级教练机、“翼龙”系列无人机、直10ME武装直升机和直19E武装直升机、运9E军用运输机军贸产品6项产品首次在巴黎航展展出;2项产品以实物形式进行展示。

  除了馆内展览外,中国航空工业首次同时增加馆外静展,展出“翼龙”Ⅱ无人机全尺寸模型。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