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雀克边境检查站爱警暖警务实务细凝聚警心战力

  这是一场突来的战斗,也是一场充满未知的战斗。2020年初,疫情来袭,新疆塔城边境管理支队阿克雀克边境检查站全体民警第一时间到岗到位,坚守在疫情防控战一线上。为切实做好后勤保障,检查站切实从细节小事抓起抓实,解决民警后顾之忧。

  

1.jpg

 

  

2.png

 

  受疫情影响,为解决民警理发难的问题。检查站民警安广鑫凭借一些基础经验毛遂自荐,主动请缨为民警们提供理发服务,剪去“飘逸长发”的民警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为维护防疫期间口岸的正常秩序,检查站民警长期驻守在执勤一线,为提高队伍战斗力,保障民警身体健康均衡,检查站主动作为,克服物资购买紧张的困难,不定时经常性为执勤民警送上水果、牛奶等营养补品,为民警们加油注入能量。

  疫情防控面前,后勤保障刻不容缓。阿克雀克边境检查站将继续树立“以警为本”的思想,做好后勤保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战力基础。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