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频道

“中国电子学会-崂山区创新服务中心”在第二十二届中国科协年会揭牌成立

  中国电子学会-崂山区创新服务中心在第二十二届中国科协年会揭牌成立 ,三方签约助推机器人与人工智能合作  2020年8月13日,由中国科学

晟海律师:录像、打印等遗嘱形式被认可,公证遗嘱效力不再优先,民法典,新规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20年5月28日通过正式通过,将于2021年1月1日正式实施。 ”

IVC即时视频营销内容

IVC,全称Instant Video Content(即时视频营销内容),即依托于大型品牌事件营销需求具备TVC品质制作的强时效性影像物料。

引领大学生创业激情!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启动

  日前,由中国物流学会联合日日顺物流主办,燃速青春2020第五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天使学环节,云开营正式启动。凭借日日顺物流的黑海生

iluminage易美肌,专注未来智美

Iluminage(易美肌)是由联合利华和赛诺龙在2013年投资成立的奢侈美容品牌,拥有智能化的美容解决方案,将高新的美容理念、尖端的科学技术、和独特的产品设计融为一体,

雪加SNOWPLUS获得ISO9001认证

在你的关心和支持之下,2020年7月22日,雪加通过了全球四大检验认证机构之一——德国莱茵TÜV集团的ISO9001:2015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以下为认证证书)。

中考失利你别慌 包头铁路学校帮你忙 铁路就业98%

中考落榜怎么办?千万别慌!

澳洲鲜果新玩法,胭脂女王李果昔正式登陆中国

8月1日,澳洲特色鲜果 – 胭脂女王李(Queen Garnet)载誉回归,将时令性强且产季仅4-6周的鲜果再次带回中国,方便消费者以果昔形式随时享用富含花青素的胭脂女王李。

第三届中国工业品数字化高峰论坛将于9月13日在上海举行

  托比网消息,由托比网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工业品数字化高峰论坛,将于2020年9月13日在上海举行。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论坛将以新采购、

武汉做人流什么价格?武汉仁爱医院人流价格表

武汉做人流什么价格?武汉仁爱医院人流价格表 「母婴资质+医疗资质+生育保险定点」武汉市解放大道348号(仁寿路天桥旁)做人流要多少钱是多方面因素考虑的,

肽好中国践行健康中国战略 赋能国民免疫力

国以民为本,国民健康是国之根基,持续长久保持健康是人们永恒的追求。2020 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健康产业成了全球经济中难得的“不缩水”行业。健康产业已经成为新常态下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

于建嵘和他的东书房酒:做酒如做人,酒有温度,人有情义

 提起东书房,不熟悉的人会想到于建嵘和他那只名叫阿武的狗,而熟悉的人,会想到更多,比如“超级社区”,比如“东书房艺术”,比如“东书房酒”,比如“东书房茶”…

探店疫情之后火爆京城的东南亚餐厅

2020年的上半年,餐饮业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参考消息网6月22日报道引用美媒报道称,“在北京,几乎没有行业像餐饮业这样受到新冠病毒如此严重的影响”。

久违了,那场酣畅淋漓的烤肉盛宴

转眼2020年已经过去了一半,很多人已经在家变成了烹饪小能手,不过出门大一打牙祭可能是居家太久腹内缺少油水的朋友们的共同想法,烤肉就变成了很多人的首选,

安徽财经大学万事芬达队助力金寨项目入户精准扶贫

项目入户我先行。8月3日,安徽财经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万事芬达队,前往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

深入雪加之味:品牌的自律与突破促进发展

对许多人而言,沉思和社交的场合都少不了烟草。这几年,无需点火的电子烟逐渐从小烟替代品,变为一种时尚的潮流商品。

震撼发布!大眼橙X2小黄盒投影仪值得关注

科技不断进步,我们身边的高科技产品越来越多,一方面我们希望这些产品的功能越来越强大,另外也希望这些产品时尚、炫酷、年轻化。

疫情之下的京城餐饮众生相之北京仅存的比利时餐厅莫劳龙玺餐厅

17年前“非典”肆虐京城一片萧条,餐饮业在那个时候更是受到了巨大的的冲击,但是经历过“非典”洗礼的餐厅存活下来的不仅需要有着过人的烹饪水平同时也积攒了足够多的疫情防护经验。

Balneaire范德安天猫八八会员节保持一路领先,它是如何做到的?

天猫八八会员节是天猫平台近些年来重点打造的大型营销活动,经过几年的资源倾斜和认知渗透,已成为在消费者群体中影响力颇大的电商节。

利好新闻:BTCUP已上线MGCT,涨幅已达65%!

BTCUP交易所7月23日上线MGCT,开盘价为0 9097,最高价为1 5731,开盘最高涨幅已接近1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