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微山拆除6个光伏电站共计298兆瓦

  近日,济宁市环保局公布了6月份大气环境质量13个县市区排名。根据列入监测的四种大气环境质量污染物浓度情况显示,可吸入颗粒物(PM10)平均浓度为121微克/立方米、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为72微克/立方米、二氧化硫(SO2)平均浓度为28微克/立方米、二氧化氮(NO2)平均浓度为28微克/立方米,四种大气环境污染物的浓度含量与5月份相比,除细颗粒物浓度持平外,其他三种都有所下降。微山县在可吸入颗粒物和细颗粒物浓度排行榜上位居榜首,并与太白湖新区在二氧化氮浓度排行榜上并列榜首;金乡县则在二氧化硫浓度排行榜上拔得头筹。

  数据显示:6月份,细颗粒物浓度最好的是微山县,为59微克/立方米;最差的是嘉祥县,为95微克/立方米。环比改善幅度最大的是微山县,为9.2%;改善幅度最小的是兖州区,为-6.3%;可吸入颗粒物浓度最好的是微山县,为105微克/立方米;最差的是嘉祥县,为155微克/立方米。环比改善幅度最大的是汶上县,为13.6%;改善幅度最小的是邹城市,为-21.9%;二氧化硫浓度最好的是金乡县,为16微克/立方米;最差的是高新区和任城区,均为42微克/立方米。环比改善幅度最大的是梁山县,为41.4%;改善幅度最小的是曲阜市,为6.9%;二氧化氮浓度最好的是微山县和北湖新区,均为21微克/立方米;最差的是兖州区,为36微克/立方米。环比改善幅度最大的是梁山县,为21.1%;改善幅度最小的是金乡县,为-8.7%。

  链接

  回看上半年全市的空气质量,明显逐步好转。按照列入监测的四种大气环境污染物浓度数据显示,6月整体空气质量状况是上半年最佳,比1月份有大幅改善。

  7月份已走过三分之一,回顾这9天的空气质量,小伙伴们有没有感觉到空气也在慢慢好转,除了短时间降水带来的优良空气外,空气质量没有出现污染较严重的现象,轻度污染也仅仅出现了3天。天气渐渐变热,小伙伴们在防暑的同时,还要提防PM10和臭氧,减少在晴朗高温的天气外出。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