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EC 2017世界电子商务大会——大数据推动未来 共享创造价值

  2017年11月2日,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主办,盘石股份与中国互联网信用认证平台联合承办的WCEC 2017世界电子商务大会,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召开。

  本次大会以“全球新经济时代的电子商务”为主题,将集中探讨新经济时代中国电子商务的现状及发展前景。

  电子商务

  如今,大数据已成为数字经济时代最重要的信息来源和信息化发展基础。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出了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把大数据作为基础性战略资源,全面实施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加快推动数据资源共享开放和开发应用,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和社会治理创新。

  在互联网时代,数据的价值绝不在于封闭和垄断,而在于连接与共享。

  一方面,要发挥大数据价值,建立“共享价值”思维,消除信息孤岛,促进数据流通共享;另一方面,利用大数据带来的思维和技术方法的转变,将大数据应用于创造共享价值的领域,定位用户需求,开拓新市场,重构价值链和企业生态圈,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双赢。

  随着大数据资源的价值越来越突显,特别是交互型数据的结合,电子商务与传统行业的结合越来越成为趋势,跨行业能更有效地找到最佳客户。在这种大趋势面前,本次大会参会者也将加速探讨如何建立开放共享的数据平台。

  据悉,本次大会将会以主题演讲、高峰论坛、媒体采访等多种活动形式展开,知名行业门户网站创始人CEO、权威行业专家、风险投资人等将会齐聚一堂,深入探讨电子商务在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消费转型升级、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等方面的最新成果与未来发展趋势,分享创新创业新理念,进一步引领我国电子商务新发展。

  此外,本次大会为表彰对中国电子商务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个人,大会还将揭晓“电子商务杰出贡献人物奖”、“电子商务年度领军人物奖”、“电子商务行业龙头奖”、“电子商务行业最具创新奖”等重要奖项。

  本次评选活动以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为评价标准,评选结果将公布在大会各大合作媒体,以接受社会监督。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