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莲花桥附近小轿车撞公交 无乘客受伤

  9月13日晚间,北京市海淀区莲花桥附近发生一起小轿车撞公交车事故。公交车司机告诉记者,除小轿车司机被送往医院救治外,没有其他人受伤。

  13日晚间,有网友反映称,21时30分左右,莲花桥北侧,自北向南方向发生了一起小轿车撞公交车事故,小轿车司机被送往医院。

  13日晚间11时40分,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黑色京牌宝马车与一辆双层公交车发生碰撞。宝马车的前部已被撞的严重变形,保险杠破碎,引擎盖上翘,车内多个安全气囊被打开,白色安全气囊上血迹斑斑。公交车尾部车体向内凹陷,右后方转向灯被撞碎。

  事发地段,宝马车零部件撒落一地,来往车辆缓慢。公交车乘务人员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13日晚间9时30左右。当时公交车在正常行驶途中,一辆黑色宝马车撞在了公交车车尾部。

  公交司机告诉记者,公交车被撞不严重,车上没有乘客受伤,黑色宝马车司机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