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深圳赛区晋级赛圆满落幕

  —— 塑造闪耀,美丽永恒

  10月15日2023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深圳赛区晋级赛圆满落幕。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的创办推动着国内旅游产业走向世界,为业界人士提供国际文化交流的平台和机遇,加快中国选美赛事的国际化同步发展,同时也向世界展示“中国故事”,丰富和提升“美丽中国”的国家旅游形象。本届大赛更是秉承“让世界走进中国、让中国走向世界”的理念,加强国际交流、促进和平友爱、崇尚自然美丽、关注生态环境、颂扬生命活力。

  本次大赛落地深圳大浪商业中心,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恒冠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宝焱咨询顾问有限公司、深圳瑞亚传媒有限公司、东莞市星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打造了一场极具魅力的时尚盛宴。

  此次深圳购物季“九月时尚乐购”再次与“深圳时装周”结合,大浪商业中心联合商圈内知名品牌服饰,特别举办此次活动;大浪商业中心目前也已引进了国内设计品牌、全球知名运动品牌、轻奢时尚品牌聚集,如NIKE、ADIDAS、百丽国际、西遇、乔丹、鸿星尔克等,营造了浓厚的时尚消费氛围,让游客感受到时尚艺术交融的魅力!

  承办方深圳市宝焱咨询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2023年深圳赛区主席2019深圳澳赛区冠军姚蘭女士对以往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取得成绩给予肯定,表达了对未来世界赛场上期盼能看到代表东方之美的中国赛区选手身影的美好愿景。

  本次大赛为行业带来全新方向与蜕变,融合众多时尚产业,打造多元产业链条,品牌与美丽互动、互补多赢,为行业发展带来更多机遇与惊喜。大赛评审团也依旧集结诸多业内资深人士: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主席,深圳瑞亚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琳萱女士;2019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深港澳冠军2023深圳赛区主席姚蘭女士;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深港澳赛区执行主席东莞市,星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安娜女士;东莞市星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邹鸿鑫先生;东莞市星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铭浠女士;2021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广州赛区冠军模特导师刘琦;2021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广州赛区亚军声乐老师汤斯;2015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广东赛区冠军模特导师裴丽蓉;2022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深港澳赛区副主席、深圳赛区秀导形态形体导师罗淼然,他们从不同维度对选手进行专业化的评判。塑造闪耀,美丽永恒,大赛选手们有三轮展示环节和一轮才艺展示环节,从国际风尚到新锐设计,从倾情演唱到激情舞蹈,选手们在舞台上演绎多元风格。

  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作为孕育国家旅游形象“明日之星”的摇篮,一直以来源源不断地输送着新力量,同时也在不断以动态发展的目光和高标准要求自身。本届大赛坚持选拔人才的同时,也是行业对未来时尚路径的全新探索。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将在更广阔的国际舞台上看见各位选手的身影,我们愿景在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世界之旅的总决赛上,有我们东方之美的中国赛区选手,与风格各异的外籍名模齐聚一堂,百花绽放!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