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淮安分公司:打响反诈保卫战 牢牢护好钱袋子

  随着经济高速发展,群众生活水平显著提高,网络电信诈骗、理财集资陷阱等具有恶劣影响的非法诈骗手段越来越多,尤其是电信网络金融诈骗案件持续高发,扰乱金融市场秩序,损害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进一步响应国家关于金融消费者保护号召,平安普惠淮安分公司积极联合水渡口街道杭州路社区及辖区派出所,合力开展金融反诈宣传行动,旨在提升淮安市清江浦区消费者法律意识、金融常识及防诈鉴别能力,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活动现场,平安普惠淮安分公司志愿者们统一身着志愿者上衣,走进水渡口街道杭州路社区。志愿者们通过主动发放单页、向老人们耐心讲解金融知识、现场解答、派发宣传小礼品等方式,为周边商户和社区居民输送金融防诈“营养液”。

  (图为平安普惠淮安分公司志愿者为居民分发宣传单页)

  (图为社区民警为居民讲解反诈APP)

  活动中,许多老人与民警及志愿者们进行了长时间的深入交流,社区居民对各类金融骗局有了更加直观的认知,现场反响热烈,气氛活跃。水渡口街道及白鹭湖派出所相关领导对此次联合行动予以高度好评,赞扬了平安普惠作为地方重要企业,为地方金融稳定、居民反诈宣教所做的积极贡献。

  金融消费者是金融产业发展的基础,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是金融市场健康发展的基石,更是金融机构自身可持续发展的内在需求。平安普惠淮安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牢记金融消费者保护使命,持续通过宣教行动,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素养,巩固反诈防线,牢牢护好钱袋子。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