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山西分公司开启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

  近日,平安普惠山西分公司与平安驻晋各子公司一同走进晋中市永康平安智慧小学,开展金融知识进学校宣教活动, 平安普惠山西分公司“2023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通过金融知识进课堂、趣味闯关游戏、心脏急救知识普及、公益捐赠等多种寓教于乐式的宣教内容,将金融知识送进校园、带回家庭,实现金融知识由学校到学生、由学生到家庭、再到社会的广泛传播。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晋中监管分局消保科科长俞力一行现场指导。本次活动还通过网易进行线上直播,线上观看人数81.4万、线下覆盖在校师生200余名。

  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指导精神和上级党委的统筹指导下,平安普惠山西分公司成立以分公司总经理为组长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管理小组,积极组织各单位参与活动,围绕“倾听声音”、“深度服务”、“强化宣教”三大方向制定落地方案,切实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在倾听客户声音方面,平安普惠山西分公司搭建沟通交流平台,通过进一步倾听消费者心声,了解以小微企业主为代表的消费者诉求,聚焦消费者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使金融消费者找得到、问得清、办得成,增强消费者对金融行业的信任感和满意度。

  在深度服务客户方面,依托总分联动、线上线下协同的模式优势,从公司总部到一线机构,各层级一把手深度参与,共同梳理客户服务全过程,陪同展业、走访客户、回复客户咨询等,从实际服务过程中,洞察所有业务环节开展情况,查漏补缺、提出优化举措并积极改善,提升客户满意度。

  在主动宣教客户方面,平安普惠山西分公司通过线上+线下渠道、丰富的宣传内容,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进一步扩大金融知识宣教范围,辐射更大区域。青少年是金融知识宣教的重点人群,也是近些年消费者权益侵害事件的高频对象,将金融知识纳入基础教育,帮助中小学生树立正确金融消费观念,防范金融风险,守护孩子们健康成长。

  未来,平安普惠山西分公司将紧紧围绕“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宣传主题,全力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认真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持续开展金融消保“守护者行动”,多种形式推进金融教育宣传工作,全面普及防范金融风险知识,筑牢金融安全防线。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