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红了……

  编辑:唐真 图片:张宇崇

  日前,北京中千国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北京市昌平区爱地老年颐养中心合作,在昌平胡庄有邻庄园苹果园,共同为一群在爱地养老机构养老的寿星们,举办了生日庆祝活动。

  北京爱地老年颐养中心多年来一直在养老服务领域默默求索。该机构负责人谷全文携夫人以耄耋之年,团结一群对养老事业有情怀的普通劳动者,常年坚守在养老服务一线。克服重重困难,忠实守护着一位位老人,维系照料着他们平安幸福的晚年生活。

  “这是养老院第一次组织老人们外出庆生,大家特别开心,多亏了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谷院长在大家分享生日蛋糕的同时,向中千国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与会领导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今后,您就把我们这个外景地苹果园,当做您养老院的专属花园。老人们只要愿意来,随时欢迎到这边来散散心、晒晒太阳、摘摘苹果。”中千国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张宇崇先生与谷院长携手,共同为庆生的老寿星们分发了祝寿的生日礼物。

  参加生日庆祝活动的老人们兴致很高,现场自发组织,合唱了多首革命歌曲助兴。在集体合影之后,老人们在服务人员的照料帮助下,兴致勃勃地采摘了苹果。大家笑逐颜开,纷纷表示还愿意约了更多伙伴再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