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华安董事长任兵受邀参加河南省信阳浉河区2024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和专项债券项目谋划专题培训会议

  2023年10月26日,北京圣华安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兵应邀参加河南省信阳浉河区2024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和专项债券项目谋划专题培训会议,此次培训由河南省浉河区政府主办,共有96余人参加。旨在对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和专项债项目的谋划、包装、申报进行深入的培训和研讨。

  (北京圣华安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任兵)

  任兵作为此次培训讲师,以实际案例为依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关于中央预算内项目申报主体、申报时间、申报材料全流程;专项债前期准备资料有哪些等等。

  任兵强调,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和专项债券项目是国家财政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对于推动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因此,对这些项目的谋划、包装和申报工作需要高度重视,以确保资金的有效利用。

  此次培训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参会人员对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和专项债券项目的认识和理解,也为浉河区2024年的项目规划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支持。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