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舒适!瑞尔齿科宋宁医生擅长美学修复,为国民口腔健康献力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颜值经济的驱动,人们对口腔健康的关注度日益增强。瑞尔齿科宋宁医生从事临床一线工作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经验,擅长美学修复、种植修复及舒适化基础治疗,以先进的医疗技术和前沿的口腔健康理念,助力提升国民口腔健康水平。

  加入瑞尔齿科,是宋宁口腔医生之路的全新起点。加入瑞尔近六年,她逐渐完成从医学生到医生,再从修复专科医生变成全科医生的转变。在我们采访前一周,宋宁医生升任天使大厦诊所副主任,仅仅5年多时间,她就完成了这场蜕变,而转变的背后是大量学习和临床实践的支持,过程虽艰,终有收获。就像她求学、就业作出的每一次决定一样,宋宁医生从不满足于当下,而是对自己的未来有着清晰的规划,处理更复杂的病例,介入医疗质量把控、带领团队……她的未来闪闪发光,她的初心依旧明亮。

  在宋宁医生的诸多客人中,有一位60多岁的阿姨,主诉是所有牙齿又白又好看的“美容性修复”。但在仔细检查完她的口腔状况之后,却发现她有重度牙周炎,还有不良修复体,有根尖炎需要根管治疗的牙齿。而且她的全身状况也不容乐观,有较重的全身系统性疾病(包括糖尿病等),而且当时就诊时,还是腿部骨折状态。“又白又好看”这一目标实现起来困难重重。

  这不仅考验医生的医疗技术和实力,更让一名医生的良知和原则面临挑战。如果只是逐利,可以完全修复导向,直接做美学修复,但宋宁医生没有这样做。哪怕要面对阿姨一开始的不理解,她也坚持先为阿姨做牙周治疗、、根管治疗、补牙、调整血糖后残根拔除等等,将口腔状态恢复到相对健康的状态。前后一年多的时间,才终于为阿姨做了最后的修复,装上了她期望中“又白又亮”的牙齿。阿姨开心地为宋医生送花,感激之情不言而喻。

  除了把握好每一处细节,将工作做到极致,给客人以温暖安心,宋宁医生还是一位“大胆”的医生,敢于接诊屡屡被拒诊的客人。有一个阿姨,有阿尔茨海默症,已经严重到家人都不认识,根本无法配合完成治疗。被女儿带去过不少医院,但却没有医生愿意接诊。因为无法配合将对医生的诊疗过程产生巨大威胁,随时可能产生危险。但宋宁医生却被这位阿姨女儿的孝心所打动,决定帮助她为母亲治疗牙齿,从而改善营养状况。最终,在宋宁医生和团队成员的努力下,帮助阿姨做了许多口腔基础治疗。其他人只需要一医一护就能完成操作,这位阿姨却需要至少四五个人分工合作,才能完成治疗。而对客人所有的耐心,关心,努力,都源自宋宁医生那颗设身处地为她人着想的同理心。这种敢于承担风险的勇气,也恰是医者情怀之所在。

  口腔健康是人们生活质量的重要保障,瑞尔齿科宋宁医生不断引进和掌握先进的医疗技术,在美学修复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通过精湛的技艺,专业素养和真诚服务,为顾客带来更理想的治疗效果。未来,宋宁医生将继续在临床“医”线精勤不倦,守护更多顾客的口腔健康,为他们带来自信笑容。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