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频道

“出彩中原 红鹰颂党”平顶山红鹰党建宣讲团赴省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赢得的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让观众们在欣赏节目的同时,能够更好的了解党的政策,聆听党的声音,伴随着一首《歌唱祖国》整场演出取得圆满的成功!

山东平度南关村委携手书法家陈守林先生,“文化年货”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南关村是青岛平度市的一个城中村,它从建村发展到现在已经有650多年的历史,经过先辈们的艰苦创业,南关村的产业结构逐渐由原来的以农业为主发展到现在以第三产业为主。经过拆迁和改造,南关村周围街道纵横,商业网点星罗棋布,经济活力连连提升,如今已成为平度市的先进村和经济强村。

所有吃货!【豪士年度8大人气面包】榜单来咯!

2019年即将过去,你还记得豪士陪伴你的瞬间吗?

宁夏罗山酒庄惊艳亮相“一带一路”投资峰会暨第三届资本春晚获得深圳资本市场的认可

2020年1月7日下午,由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网上投洽会与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产业投资促进专业联合主办的“一带一路”投资峰会暨第三届资本春晚在罗湖区京基100瑞吉酒店隆重举行。宁夏罗山酒庄惊艳亮相春晚现场,得到了在场嘉宾们的高度赞誉。

黑头来了不用怕,甲硝唑凝胶让你无忧去黑头

在文学作品中,我们常常用“肤白如雪”、“玉雪冰肌”等完美华丽的词来形容一个女孩子美丽的肌肤,这也体现了人们对于美天性本能的向往和追求。而实际上,这些不过是艺术的完美想像,真正的美是需要培育和管理的。皮肤更是如此。我们希望拥有光洁如雪的肌肤,但皮肤往往总是会出现各种不和谐的变奏曲,黑头,就是经常打扰我们的捣蛋鬼。

龙树标签:整屋门窗 ——专访龙树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曾卫清

龙树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曾卫清:龙树成立于2002年,2003年开始生产钢木门、是全国最早生产钢木门的企业之一。龙树秉承质量第一的理念,钢木门得到了高速发展,做到了全国龙头地位,并率领同行的一些企业制定了钢木门的国家标准,公司也当选了全国工商联钢木门专委会首届会长单位,可以说龙树对钢木门行业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所以,在行业里提起龙树,大家就想到了龙树的龙头地位,不知不觉中钢木门就形成了龙树的标签。

“电子商务+农产品上行+消费扶贫”麻栗坡电商在行动

2018年,麻栗坡县获批国际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在县政府、县工信商务局、县扶贫局等部门的协调下,走出了一条新的电商扶贫模式——麻栗坡县消费扶贫超市+电子商务进农村,为麻栗坡县精准扶贫提供了行之有效的电商扶贫策略。

新加坡PTO控股集团主席陈守义先生携手全球温商新零售服务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就此契机,陈守义先生也跟全球温商新零售服务中心达成了关于打造东南亚网红市场相关的战略合作。全球温商新零售服务中心,是由温州市龙湾区政府主导,泛华集团、新世纪集团及智客集团旗下的社电会联合创办,服务中心也得到了政府的全力支持。此次两者强强联手,将全力打造东南亚网红市场,建立网红孵化基地展开一系列相关合作。

让团聚换个方向,与爱彼迎寻别样年味

中国北京,2020年1月7日——告别元旦,春节接踵而至,又到了一年中人们最期盼的阖家团聚时刻。除开往年定期上演的“抢票大战”,今年的春节团聚剧本又有了新的变化。

锦宫电商10.0下的机遇浪潮

互联网的诞生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带给这个世界天翻地覆的变化, 电商也应运而生。电商发展至今,已经超越了传统实体经营模式,成为了人们新的购物方式。如今的电商,已是百花齐放,锦宫想要在如此磅礴生机的电商行业中脱颖而出,那就需要找出突破瓶颈自我发展的新方向。

应邀参加广州海珠湿地国际音乐节 树•人美育团鼠年“玩学”闹热走起

2020广州海珠湿地国际音乐节于元旦过后在“海珠湿地”自然铺陈、快乐展开。树•人美育团作为协办单位应邀参演;引领家庭游客在湿地公园展开极具文艺味儿的表演、玩耍;发散快乐、创造情趣、示范“美育”。将“戏剧美育,立德树人”理念来了一回温暖、自然而有力的实地示范、普及与分享。

北京崇文门WOB精酿啤酒餐吧盛装开业

“我们致力于发掘 全世界的精酿啤酒; 创造美味食物; 建立美好友谊。”这是WOB的格言。现在WOB啤酒已经备好,美食已然上桌就差约上三五好友一同来喝美酒、品美食、让友谊天长地久,每日午间11点至深夜0点准时营业WOB与你不见不散。

(第十四届)中国品牌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中企发展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小平获奖

中企发展控股集团旗下股权投资参股企业广泛,其中包括:珠宝(哥伦比亚祖母绿)、中医药、大健康(中体全民健身)、工业大麻、5G互联网等,并参与很多社会公益活动及弘扬中国国学、推广中医药文化等公益事业。

网红主播野小马受邀出席2019抖音年度盛典颁奖典礼

12月28日晚,2019年度抖音直播美好盛典颁奖典礼在海南海口隆重举行,60多位获奖主播与众多明星受邀出席,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期间,Rstar公会网红主播野小马可爱迷人的造型,亮相此次颁奖典礼,并获授季军奖。与此同时,在晚会现场,野小马还与汪小敏同台,为在场所有的嘉宾和观众献唱《海阔天空》,成为了此次颁奖典礼上众人关注的焦点。

日立中央空调杯·2019海南汽车系列赛 海口宝龙城分站赛圆满落下帷幕

日前,一场以“翻山而歌,纵擎造极”为主题的汽车运动赛事在海口宝龙城激情上演!

开业不到一年,排队排了一条街,亦韩优品凭什么?

顺着电商商品的冲击,人们网上购物的热情越来越高,世界上80%的人学习从网上购买商品,从中国来说,每天住宅配送的流通量成千上万件,越来越多的人体在网上购物

康臣药业集团总裁黎倩荣膺 2019中国经济十大商业木兰大奖

2019年12月28-29日,以“谁为新时代中国经济赢得尊敬”为主题“的“2019中国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经济影响力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

厦门信达通宝MINI爱心车队自驾山区献爱心——龙岩

1月4日-5日,厦门信达通宝MINI组织的一个爱心车队,这是一批由汽车摩托车共同组成的车队。大家携带了许多没前往但捐钱捐物资的朋友们的心愿,目的都是为了给山区上杭珊瑚中心小学捐献物资,慰问孩子们。

穿越军姚志国:少年当自强!少年当自信!少年当自勉!

在穿越军“超级演说动力营”,我们经常可以看到这样一幕:孩子们轮流站在演讲台上,手拿麦克风进行演说训练……。虽然他们的表现离演说家还有很大的距离,但姚志国说:“孩子们从最开始拒绝,到现在主动走上讲台,真的经历了很艰难的心路历程,我禁不住为他们点赞!每当一个孩子打开心扉站在了众人中间,我的心情就特别激动,说明训练营对他们是有帮助的,从点滴做起!”

穿越军姚志国:带你走近“超级演说动力营”

相信每一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变的更加优秀。穿越军青少年素质教育军事化平台正是契合家长的愿望,一直坚持着这样的初衷:“让平凡的孩子变得优秀,让优秀的孩子变成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