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和金蝶达成战略合作 徐直军:华为云要做好黑土地

  华为与金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仪式现场。

  1月12日电 今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华为云将为金蝶云提供IaaS资源和供应用/服务开发的PaaS服务,金蝶云还将通过华为云的大数据/EI企业智能服务能力,开发面向用户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华为与金蝶的合作不能只有物理反应,还要产生化学反应。华为要做好黑土地,打造安全、可信、可持续发展的华为云。” 华为轮值CEO徐直军表示,“Cloud 2.0时代,华为会把平台、核心技术和芯片做好,使能合作伙伴基于这些来服务好各行各业,解决各行各业的问题,推动中国的信息化进程。”

  金蝶集团创始人徐少春表示,双方将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最新前沿技术领域深度合作,打造伟大的产品,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成为最值得托付的企业服务平台。

  华为还强调,华为云在安全方面实现安全合规、恪守业务边界,上不做应用,下不碰数据,在云平台运营和服务提供时,华为云坚持厂商云业务中立性,不获取用户数据,永不做数据变现。(完)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