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痰液大脑发育之间有什么区别

英国《自然》 16日发表的一项大脑科学研究,瑞士科学家团队报告了对人类大脑发育以及该过程和其他大脑发育的最新了解。最新研究揭示了人类独有的大脑发育特征,并描述了这些过程与其他灵长类动物大脑发育的区别,这打破了人们对此发展过程的理解。

巨大的大脑是人类的典型特征。人的大脑可以被视为动物界许多组织中最复杂的器官,甚至有些科学家声称大脑是已知的最复杂的物体。

实际上,人类大脑的许多区域最初具有与我们的灵长类动物近亲相似的分子特征。然而,自从黑猩猩和其他巨型sal分化以来,人类经历了巨大的变化。但是,这种分化背后的遗传和发育过程尚未完全了解。

研究人脑的科学研究人员认为,用诱导多能干细胞培养的脑组织器官(大脑样组织)提供了在实验室研究脑发育和进化的可能性。

鉴于此,苏黎世瑞士联邦理工学院的科学家芭芭拉·特鲁特伦(Barbara Trutren)和他的同事们通过开发多能干细胞,对人类干细胞衍生的大脑器官进行了为期四个月的研究。发现了人类特异性基因调控的变化。

然后,研究小组研究了黑猩猩和猕猴的大脑器官,以了解人体器官发育的差异。

在同一发育节点,科学家发现,在人体器官中皮层神经元特异性比在大猩猩和猕猴的人体器官中更为明显。这表明人类神经元的发育速度比其他两个灵长类动物慢。

研究人员认为,他们的数据为进一步了解人类和黑猩猩大脑发育的不同基因调控机制提供了资源。

人脑和颅骨的独立发育

技术日报,北京,10月16日(记者顾刚)人脑大约是蟑螂的三倍。这不完全是由于人类大脑和大脑结构的不同演化。例如,人们可以交谈或制作工具。正如苏黎世大学人类学家的最新研究表明,人类大脑在进化过程中的这些变化与头骨的变化无关,而是独立的发育。

研究人员一直在研究人脑与头骨之间的关系以及它们在人类进化中的相互作用。人类的大脑像鱼一样漂浮在充满液体的头骨中的水族馆中,几乎被完全充满。大脑是中枢神经系统中最大,最复杂的结构。也是调节人体功能的器官。它是高级神经系统活动(例如意识,精神,语言,学习,记忆和智力)的物质基础。脑半球的表面呈现出不同的凹槽或裂缝。犁沟之间的凸起部分称为大脑。科学家希望通过对人类和黑猩猩的比较研究来发现大脑与头骨之间的关系。

瑞士苏黎世大学人类学研究所的乔斯·沃伦(Jose Warren)使用计算机断层扫描和核磁共振技术分析了人类和黑猩猩的成像数据。两种成像技术的结合使他能够量化脑沟与大脑主体之间的空间关系,另一方面可以量化颅骨间隙之间的空间关系。分析结果表明,人脑特征与头骨结构之间的空间关系与黑猩猩之间存在显着差异。在人类进化过程中,大脑和颅骨同时进化,但它们基本上是相互独立的。

进一步的研究表明,与复杂的认知任务(例如语言,社交行为,思维或手动敏捷性)相关的人类大脑结构在人类特征性额叶变化过程中发生了巨大变化。这变得非常明显。但是大脑内部的这种重组对平行于头骨的重塑没有影响。研究发现,决定两条腿直立行走的决定性因素。为了改善头部在脊柱上的平衡,在人类进化过程中,颅骨底部的脊髓开口向前移动。诸如此类的头骨变化对大脑结构的发育没有影响,而步态直立在人脑的结构变化中起着关键作用,这与黑猩猩在人类进化中的最大区别。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