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5G网络的全面应用近在眼前 看三大运营商如何布局

在中国电信展台,当你手握展台一侧的手柄转动时,另一侧的机械臂便会在电路板上按照你的手势精确作业。

广东省电子信息行业协会区块链专委会成立

(记者 程景伟)9日下午,广东省电子信息行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在广州正式成立。

乔布斯离开七年被指创新乏力:苹果的妥协与“背叛”

创立小米后,雷军在发布新品时都是一副黑色T恤和蓝色牛仔裤的打扮,而后者是乔布斯发布会的招牌着装。雷军和贾跃亭之外,中国还有两个出名的乔布斯学徒,一个是魅族的黄章,另一个则是锤子的罗永浩。

电话用户16.11亿,世界第一

截至2017年末,中国固定长途电话交换机容量达到602 6万路端,年均增长23 0%;移动电话交换机容量由1990年的5 1万户猛增至2017年的242185 8万户,年均增速高达49 0%;互联网宽带接入端口由2003年的1802 3万个增至2017年的7 8亿个,年均增长30 9%。

量子计算机研发20年 刚进入它的“电子管时代”

我们只能说一个量子“大概率在北京”,“大概率自旋箭头冲上”,“大概率平躺着振动”……  这些概率,是可以多次测量确定的,虽然单次测量的读数不一定。量子比特是模糊的也是精确的:同一个数时而读出0,时而读出1;但多次去读,出现0的概率会趋于一个定值,比如说60%。

人工智能开放平台,你加入了吗

记者近日从商汤科技了解到,科技部正式宣布依托商汤科技建设智能视觉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肖菲告诉记者,除了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国家队”以外,越来越多人工智能领域的初创厂商也开始尝试搭建人工智能开放平台,以图像识别著称的旷视科技就是这样的例子。

尾号9999手机合约到2099年 用户调侃“活不到那时”

河南漯河消费者娄伟(化名)向澎湃质量报告投诉称,他今年1月过户一个尾号“5555”的电信手机号码,属于靓号,开户时预存话费12000元,分24个月返还。

2018“墨提斯奖”揭晓 搜狗翻译宝斩获“人工智能创新奖”

9月28日,ICT中国

京东再度联手BFC/Vogue时尚基金 搭建中外时尚产业联动双向快车道

伦敦时装周期间,京东时尚与陈序之、李筱以及张卉山精彩呈现了三场大秀,引爆国际时尚圈。

数字政府背后的腾讯政务云

(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广州计算机协会理事长,广东重大专项云计算与大数据主任范冰冰介绍《后信息化时代的电子政务发展》。

物联网时代,联想商用以“数据”驱动商业变革

联想商用IoT解决方案生态全景图  聚焦业务场景数字化创新,助力智慧行业发展  联想商用已经帮助各行业企业充分发掘数据价值,实现业务创新。

云屏科技新理念:数据在哪里,安全防护就在哪里

防止企业内部数据泄漏,关键在于实现数据风险的可视化管理  防止内部数据泄漏首先得搞清楚防护对象。

360企业安全集团全力保障广西银行业网络安全攻防比赛

近期,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国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发布了《广西银行业网络安全攻防技能竞赛的通知》,决定于9月举办广西银行

搜狗王颖:用“语言”让世界更智慧

9月26日,主题为“走进数字时代,共享智慧社会”的ICT中国

网宿科技正式上线巴西CDN节点 国际化战略稳步推进

近日,网宿科技对外宣布,正式在巴西上线CDN节点。网宿科技此次成功在巴西上线CDN节点或许和该公司近年来加速国际化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有关。

GIEC2018第四届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北京举办

我国完全有可能利用市场需求优势、用户数据优势等,抢占人工智能技术和产业的制高点,实现人工智能技术“弯道超车”。

杭州一知智能发布AI客服“探意” 助推AI场景应用产业化

20日,杭州一知智能科技发布基于人工智能NLP(自然语言处理)语义理解技术的AI机器人——“Tanyi 探意”。

中国联通:力争年底推出自有营业厅异地销号业务

中国联通如下表示:  在网络覆盖方面,对于移动网络信号差问题,着力解决居民区、机场、车站等热点区域覆盖和容量问题。

全球领先AI“练兵场”清华造 面向社会免费试用

  全球领先AI“练兵场”清华造   用先进的理念和标准构建人工智能开放平台   本报记者 房琳琳   “对青年教师来说,要训

苹果iOS 12来了!可查看APP使用时长,要不要升级?

18日,iOS 12正式推送,这次和原来有点不一样,首先速度和性能上有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