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频道

一名老兵和一座展馆

原沈阳军区退役大校徐文涛筹建军区后勤史馆,13年义务讲解千余场——  一名老兵和一座展馆  手机响了,徐文涛收到一条短信。

“让秀美风光始终保持住了原有本色”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据了解,近年来,巫山坚持将发展生态旅游作为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的结合点,打好三峡牌、红叶牌、脆李牌、神女牌、云雨牌。巫山县县长曹邦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巫山旅游资源丰富,有巫峡、瞿塘峡、神女峰、巫山红叶、巫山云雨、当阳峡谷等景区景点。

乱停车乱堆放乱搭建乱吊挂 城乡结合部环境综合整治

今年以来,市城管委和主城各区在推进城市品质提升工作中,发现城乡结合部以及区与区交界区域仍然存在一些问题,群众也希望得到整治。此次城乡结合部环境整治,主城各区共确定了129个整治项目,其中,区与区交界项目45个、城乡结合部项目54个,其他项目30个。

山东男子见义勇为不幸遇难 家属获保险公司22万赔偿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一直以来,“见义勇为”都是个“高成本、高风险”的行为,“路见不平一声吼”看似责无旁贷,但都伴随着极大的危险。近日,山东潍坊因见义勇为不幸遇难的农民李乐其家属收到了一笔22万元的赔款,值得一提的是,这笔赔款不是来自见义勇为基金,而是来自人保财险。

让老人在家门口开启全新晚年生活

▲针对失智老人,养老服务中心装修以怀旧为主题,打造记忆家园。《重庆市社区养老服务“千百工程”实施方案》日前正式发布,从2018年到2020年,全市计划新建1000个社区养老服务站,将重点打造100个市级示范社区养老服务中心。

青海尖扎县做好“旅游饭”,把“德吉”刷爆朋友圈

住在景区里,吃上“旅游饭”,德吉村村民们的精气神一下提振起来,浑身充满了打造新生活的干劲儿。

大风堡的树

大风堡景区位于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东北部,巫山山系七曜山南麓,最高海拔1934米,因常年大风吼鸣而得名,是黄水国家森林公园的核心景区之一。据当地朋友介绍,玻璃廊桥也是感受大风的绝佳所在,每当大风吹起,可以见到风起云涌,林涛阵阵,山风鸣鸣的奇观。

三人下河玩水被困 警民合力成功救援

(记者袁玥 实习生康宇) 7月29日上午10时15分许,交警长安大队引镇中队民警在引库路巡逻至山区段离峪口约500米处时,听到河道有人呼喊。情况十分危急,河水有随时上涨的可能,民警提醒他们尽量站在较高的地方,并迅速向大队指挥中心汇报。

近百名保洁员收到 防暑降温用品

(记者杨明 见习记者王江黎) 7月30日上午,来自环西街办的近百名保洁员收到了西瓜、藿香正气水等用品。即日起重庆老版火锅兼外婆印象所有店面门口,都设有一个爱心驿站的标志,市民、户外工作人员可以进店乘凉、喝水、休息。

自驾游爆胎 好民警解难

7月27日,秦皇岛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了一名安先生的来电称,要感谢两名不知名的好警察,他手里有两名警察帮助他更换轮胎时拍摄下来的小视频。恰巧两名执勤民警驾驶警车巡逻路过,见此情形,从警车上找出千斤顶、扳手等工具,俯身帮忙更换轮胎。

四川米易五男童相约到水塘玩耍溺亡 已开展善后工作

通报称,2018年7月30日,米易县湾丘乡麻窝村发生五名儿童落水溺亡事件。

今年雨季将种植万亩树木

昨天,记者从石市林业局获悉,今年雨季造林任务为1万亩,约200余万株。雨季造林结束后,该局将聘请第三方机构根据雨季造林面积、成活率、存活率等指标进行实地核查验收。

一张救人照片真情令人动容

据焦先生回忆,7月26日下午5点半左右,他在路过先天下商场附近的一个公交车站时,看到公交站台那里围了一群人,像是有人晕倒了。在服下急救药后,犯病女士的症状有了明显的缓解,5分钟后,救护车赶来。昨日下午,记者辗转联系到当时的好心人之一赵先生,他就是照片中穿黑色衣服的男子。

上半年石市GDP超3142亿元

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完成增加值144 0亿元,增长4 5%;第二产业完成增加值1212 0亿元,增长4 5%;第三产业完成增加值1544 5亿元,增长10 1%。上半年,全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7637元,同比增长7 9%;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340元,同比增长9 0%。

向快递收电梯费非合作之道

挟电梯收费折射出快递企业与大厦物管沟通的严重缺位,快递小哥与消费者,反而成为相互隔空博弈的筹码。快递企业不能总是埋怨末端场所设置障碍,更关键的还是要强化合作的理念,推进投送服务机制精细化、方式多元化,不断优化末端服务。

“维护边民利益,再苦再累都值得”

繁忙的东兴市边民互市贸易交易结算中心,中越边民排队等候兑换结算。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绵延千里的边境线上,活跃着一群党的忠诚卫士,他们正风肃纪、反腐惩恶,筑牢国门廉洁防线、维护边境群众利益、维护边境和谐稳定。

延安南泥湾机场顺利通过投产校飞 年内有望通航

来自西部机场集团延安机场公司的消息,7月29日,延安南泥湾机场顺利通过投产校飞。目前,西部机场集团延安机场公司正全力做好延安南泥湾机场竣工验收、通航试飞、行业验收、资料上报和许可证申办等工作,力争年内实现通航。

用生命延续军人本色

右图 张东堂(左一)来到贫困户家中家访。身患膀胱癌9年,边治疗边工作,忍着病痛也要带领群众学党章、种柿子、建景区……  他就是今年65岁的张东堂,河南三门峡市渑池县四龙庙村党支部书记。

暴雨洪水中的最美“逆行者”

7月10日至14日,接连三场特大暴雨突袭陕西省略阳县。11日中午,白雀寺村驻村工作队紧急召开会议,对“四支力量”进行任务分工,以2至3人为组分头入户核实灾情,提醒村民防汛防灾。

月薪六千农民工接到联通话费信用额度 半年90万

”  记者就此联系中国联通天津分公司,工作人员称,可能是系统出了问题,并表示调查后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