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凤翔县矿山企业不合理整合方案的抗议书

  尊敬的各大媒体:

  我们是凤翔县七户民营矿业企业负责人。我们积极响应国家保护生态环境、防治大气污染的相关规定,积极响应国家“铁腕治霾、保卫蓝天”的号召,积极配合凤翔县对采石企业的整合。

  但是,凤翔县人民政府第35次专题办公会议在没有调查和询问我们矿业企业整合意愿的情况下悄悄的就对全县矿山企业整合治理工作做出的决定,将矿山企业整合这样的大事交给一个刚成立两三个月的空头公司宝鸡磐基建材有限公司。我们认为缺乏民主、缺乏公平,严重侵害了我们的合法权益。我们无法容忍!无法理解!!无法接受!!!县政府凭什么这样决定?难道就是因为企业主郭芳军和县上某些领导关系好,会投机钻营?

  

微信图片_20170914144740.jpg

 

  

微信图片_20170914144745.jpg

 

  

微信图片_20170914144751.jpg

 

  我县共十户民营采矿企业,本该相互平等。即使在本次整合中自己推选龙头企业,也应该本着民主原则,由十户企业负责人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民主选举产生,这样才能服众,才能代表绝大多数企业的意愿和利益。然而宝鸡磐基建材有限公司横空出世,严重违背少数服从多数的惯例和原则。违背了公开,公证,公平原则,于理不通,于法不合。该公司是在我们七户企业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由极个别企业主个人名义成立的。此类整合,偏向少数,忽略多数,有失公平。同时,将我们这七户起步早、打拼多年的采矿企业从整合方案排斥在外,严重剥夺了我们的合法权益,也体现了极个别企业欺行霸市、垄断资源的野心。

  我们强烈要求在公证处监督下,重新民主选举龙头企业。等十户民营企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民主、合法、公平的选举出带头企业后,我们将无条件认同和拥护。

  因为,我们渴望公平和正义。

  我们强烈要求新的龙头企业民主选举产生后,立即召开全县所有采矿企业负责人联席会议,重新商讨并制定出新的、公平合理的、符合绝大多数企业意愿的凤翔县矿山企业整合方案。

  我们是经工商部门注册的守法经营的民营企业,积极纳税,安排了不少就业岗位,带动了地方经济的繁荣和发展。如果我们的合理诉求得不到解决,我们将保留向市委市政府、省委省政府上访的权利!

  民主何在,还我民主!

  公平何在?还我公平!

  法治何在?依法整合!

  

微信图片_20170914144756.jpg

 

  

微信图片_20170914144800.jpg

 

  抗议人:凤翔矿业企业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看点)”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